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23:48: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宣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0日

細微的部份

我忘了

但我記得

約會的前天

我們

小小的吵架了

理由

很簡單

因為你對我說的話

不耐煩

縱使

ㄧ開始

你不承認有不耐煩

但後來

你說了...

『天氣太熱,有點煩燥』

口氣不好的事情

也這樣默認了...

 

我真的

很矛盾

我知道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會變

尤其是人

每當吵架時

我總會回想到過去

有些你的笨拙

你的好

那些回憶

都會湧上心頭

在看看現在的你

不自覺的

便會說出:可是你以前......

之類的話

我知道

這些話

根本就是白說

就好像老人在話當年一樣

沒有效果

只是回憶而已

回憶再美

我們

還是活在"現在"裡...

 

可是

我就是忍不住

想起過去的美好

 

即使還有愛

比起

了解彼此的任性和放縱

還有漸漸不耐煩的態度

我更期待

那種寵壞的感覺

還有不了解的曖昧

那些...

要好多了...

 

我還是愛你

不是非常確定

是不是百分之百

愛現在的你了

你在變

說是天氣也好

忙碌也好

你對我的態度

的確在轉變

很擔心

有一天

會變成我無法接受的樣子

 

就是無止盡的包容嗎?

那...

會不會太委屈?

而,太委屈的愛

真的會幸福嗎?

 

現在很沒有安全感

不管你在電話裡頭

說得多麼好聽

多麼愛我

我更相信

見面時

你的態度

擁抱我時的反應

看著我時的眼神

那些

才是我確信的

其實我很累...

我只想要

沉浸在戀愛裡頭而已

很不喜歡

感覺到你的不快

又聽到你的反駁

口氣

眼神

擁抱

反應

那些

全都在轉變

不管你事後怎麼說

我的感覺

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你說

你有好好抱著我

但我感覺不是那樣

 

你說

你有好好跟我說話

但我感覺不是這樣

 

我的感覺

要因為你的反駁

而全都推翻

全都以你為準嗎?

我討厭聽到你口氣裡的不悅

那怕只是一點點

我討厭自己要看你臉色

那怕只是一瞬間

我也討厭自己

很敏感你的所有動作

好討厭......

疑心病

....好討厭

 

我的自尊心太滿了

這就是我

不想委屈

但我也是真的愛你

疼你

想你

體諒你

原諒妳

或許

也因為這樣

為了愛你

所以

還是要委屈

對吧?

 

7/10,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充實約會日
此分類上一篇:黑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