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10:58:5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遷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0日

還是很睏的一天

整個早上

魂都沒有回來

工作得很辛苦呢~

 

昨天

要賣票的關係

原本是我要去賣

結果要和我搭配的搭檔選不出來

(畢竟大家都不想賣票)

老闆說

"我很百搭"

說我跟哪個同事一起做事

都很OK~

她說這是好事

我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說真的

與其說我跟誰都工作愉快

不如換個角度看

既然每個人都有討厭合作的對象

我何嘗沒有呢?

所以說~

我也只不過是遷就她們

配合她們而已

在我的觀念裡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這兩句話

並不是只有在要離開的時候才做

而是平常就該如此

沒有一個人

活著

是不需要別人幫助的

所以

與其讓某個人跟自己不對盤

不如

讓自己跟每個人都合作愉快

 

好比說

有些人比較沒有主見

那麼

和她共事時

就主導

給出意見

執行

 

然後

如果是跟很有主見的人

那麼

就配合

知道她要做什麼

然後協助

 

那麼

遇到很有主見

但是~

立場很不堅持的人

我就會跳出來

告訴她我的感覺

一半一半的機率

會互相採用

(老闆就是這種人)

 

就是這樣

遇到什麼人

就說什麼話

兩邊都不得罪

我也沒有比較喜歡哪一種方式

像是主導的話

相對的

就要負責任

我討厭負責任XDDDD

但是

被差遣的話

又很像小咖

我也不喜歡被小看

我想

這也是我的矛盾點吧!

 

8/20,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睏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