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23:30: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9日

自從約會曬黑之後

整個心情都低落了

想當初~

臉頰紅通通時

還以為

只是太熱

結果

果然...

有紅轉黑

可憐了我ˊˋ

 

我在想

我到底

是什麼時候曬黑的呢?

因為

我有穿小外套

也有撐傘

這樣的我

還黑了?!

天理何在?

太陽究竟是在幹嘛啊?

尋仇嗎?

對少女的肌膚

那麼的毒狠

ㄧ點都不留情

很煩耶!

雖然

腿是沒黑

(因為有塗厚厚防曬)

但我姐說我膝蓋也太暗沉了

煩耶~

就不能對心情差的黑妞

說點安慰的話嗎?

說些:其實也還好啦~

說些:沒多黑啊~

說些:很快就會白回來了!

之類的

好好聽的話嗎?

腿沒黑

卻被說暗沉

女人

真的很難當耶......

 

喔~

也因為

腿腿暴露在外

卻沒有黑

所以

我更確信

比起傘啦~

小外套啦~

防曬乳

果然還是NO.1

 

嗯哼~

下次要淋全身(?)

以防萬一!

 

親愛的也是喔~

千萬不要以為

男生就不需要防曬

除了會黑掉之外

也會受傷呢~

而且

你白嫩嫩的

更可愛啊~(掐肉)

 

好想你喔...

 

7/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宣洩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就是要天天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