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21:56:3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30日

月底

隔天就是10月初

屬於你的九月結束了

當中,有你的生日

還有你去單獨旅行的日子...

 

以後想要對你話家常

浪漫的字句該要偶爾給予

就像要給小朋友糖果一樣

不能天天給,也不能給多

吃多糖果會消化不良~

還會吃不下正餐

而且親愛的...

我想你應該比較喜歡我跟你說些沒營養的吧XD

 

30日正中午

有點陰天的台北

早上的我實在是痛苦

好想睡覺...

又沒有你的聲音當鬧鐘

整個好昏沉

把頭髮綁好,制服穿好之後...

出門了

今天的早餐是超商的御飯糰和米漿

好健康!而且不超過40元~~~

 

在公司裡微波米漿的時候

(我好乖~我在喝熱米漿)

我們老闆一直叫我遠離微波爐

她說我太靠近微波爐會生不出小孩

我說:我現在又沒有想生

(看來之前一直嚷嚷說要當年輕媽媽,大家都當真了...)

老闆:我知道妳現在不行

我說:嗯啊~

老闆:因為生小孩這種事情是要兩個人在一起才辦得到的!

↑ ↑ ↑ ↑ ↑ 親愛的,你看我們老闆在開我黃腔,我們去告她 (老闆大驚)

 

今天不能說是累

(聽說明天會更累......)

有個工讀生妹妹跟我聊天

她說她好討厭客人(一針見血)

討厭客人問東問西

討厭客人囉哩囉唆

總之就是討厭客人

喔齁...這就是八年級女生的真情告白耶(哪是!)

也稍微的讓我知道了

現在的小女生都在想什麼~

說真的,我也沒在喜歡客人

霸特,總覺得......

我想要怎樣被人對待

就應該要怎樣的對待別人

所以,我對客人總是還不錯!

即使臭罵在心裡

我的表情,倒還撐得住 (憋氣)

 

親愛的,我好想你

想跟你邀個功

在你去旅行的日子裡

我有幫你餵魚喔!!!XD

因為我知道

你除了掛念你家人還有我之外

就是那一缸子魚

所以我每天都有去幫你盡量餵食~

希望牠們不要餓著了

但其實.....

......其實我更想餵食你!!!(羞)

 

一個人也要想我喔~

因為我非常的想你

頭一次那麼期待

雙十國慶的到來

因為你也會跟著到來...

 

繼續等待你的電話!

 

 

9/30,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想開始,必須先開始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