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21:26: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開始,必須先開始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9日

對不起,我的親愛的

今天,我想我錯過了你的電話

你是特別抓住空檔打給我的,對吧?

我好遺憾沒有接到

是不是,你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我說?

又或者,你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想安慰你

害怕你害怕

想讓你待在我的身邊

想抱住你讓你安心

 

今天醒來,就好像你不曾離開過

我好想撥電話給你,想聽你睡醒的聲音

想聽你叫我的名字...

寂寞的感覺又侵襲我了

但是我並沒有不快樂喔

我答應過你,要過得好

我有做到

不過工作不再是我的重心了...

我在想你

也在想別的事情......

突然發現,時間滴答滴答的,假裝過得很有規律很緩慢...

但其實一轉眼又一天了

在那裡上班,快要一年了...

我,似乎還在學習

似乎還學不完

但真正的我,卻還在原地

還在想要改變

卻不知如何去改變

 

如果打算跑往另外一個方向

那也就表示,之前你走過的那些路將永遠不會帶你走向終點

你選擇了另外的起點

必須重頭,必須再開始一遍

但我知道,只有那麼做才會走向我想去的地方

當然,當我想改變方向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跟你講...

 

昨天傍晚

跟姐姐去寵物店買喵咪的飼料

(殺酷拉只能吃6罐100的貓罐頭XD)

看到裡頭有好多小狗狗

都超級可愛的...

有我很喜歡的,像隻小豬(?)的大塊頭狗

牠們小時候都瘦巴巴,頭大卻是天生

有點不太協調的可愛感~

還有你不喜歡的,超小隻幼犬吉娃娃

發抖個不停...

尤其是吉娃娃,他的小小雄性特徵還滴著尿XDDDDD

太可愛了~擺明了是在跟別人說:『媽咪媽咪,人家還不太會尿尿...(發抖)』

真是壞壞,好想捧回家喔~

(你應該會像欺負寶貝那樣欺負牠吧......XD)

 

今天的我

還是好想你

我想念你的體溫

你的味道

你牽住我的手時,你掌心的繭

還有你的笑聲

你不正經時候的亂說話

或是你大男人時候的命令句

我想念你說想我

我想念你說愛我

我想念你說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我想念你的眼睛

看著我時候的表情

我想念你跟別人說話時

睫毛好長,非常好看的側臉

想著,然後又偷哭了一下...

上班的同事都消遣我

說我都躲在家裡偷哭

我跟她們說:是啊...我哭個不停!(←好囂張!)

因為我在乎你不見了

因為我在乎不能每天聽見你的聲音

在乎,所以才哭...

你懂得,對吧?

 

10月的我

會被調整區域管理

多管了一些區域

就少了一些每次都拖我下班時間的瑣事

希望,這樣的我

可以每次都接到你的電話

 

剛剛你打給我~(9/29 21:07)

擔心時間一久,你會忘記你說了什麼

我要現在記錄下來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下班?

我:對啊~你今天有打給我齁?對不起,我沒接到!

你:沒關係啦~

我:今天很辛苦嗎?要睡覺了吧?

你:剛剛在洗澡,對啊~待會要睡了!

我:每天都要跑步嗎?

你:還沒有,但是就是一團亂,下次見面再告訴妳

我:好啊~

你:我好想妳喔~

我:我也是,我也好想你喔!

你:恩~那就先這樣!好多人在排隊,不好意思講太久

我:好啦~掰掰

你:掰掰

 

現在很辛苦吧!?

要想我喔~這樣才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明天,繼續期待你的電話...

 

9/2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生活化...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