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09:57: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立子最不願面對的三大殘酷事實之三(05)-空軍防砲兵(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子異言堂 .文章構想時間:2004/04/17

■文章標題:小立子最不願面對的三大殘酷事實之三(05)-空軍防砲兵
■前言︰

他媽的…寫這一段真是痛苦,媽的…

■作者:小立子
▓文章主分類:心情生活
▓文章子分類:天涯行腳
■文章標題:小立子最不願面對的三大殘酷事實之三(05)-空軍防砲兵
▓作者:小立子

(下集)

■小立子屁屁被捅真實錄

來吧!真正刺激精采的來了!請各位坐好,準備接受我最悲慘的回憶吧!

我有好幾次在文章裡說我「前面和後面都是處男」,其實我說謊,我的屁屁早就淪陷了!

啊~幹~超不想講的!

在軍中的生活裡,我的生活過得不是很正常,白天要出操上課,晚上要做文書工作到凌晨兩三點,再去站兩個小時的哨,等到下哨時,剛好是起床時間,於是早點名後,再去跑三千公尺,然後白天又是出操上課…

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好一段時間。

有一天,我在便便的時候,發現便便裡面有血漬。

本來還不以為意,可是每次便便都有血的時候,那就真的可怕了。

打了通電話給老媽,老媽很緊張,因為我爺爺就是直腸癌掛掉的,如果這是遺傳,那小立子的時日也不多了…

於是,老媽在放假的那段時間,陪我到醫院掛號,找了直腸科的醫師權威來幫我看診。

主任醫師很溫和的問了我的情況,老媽子則跟他說我便便上面的血是什麼顏色的(因為我在家裡也是有血便)。

「好,那我們來檢查一下,褲子脫下來。」

靠…媽的…不會吧…以前老爸書上講的「肛門指檢」真的要實現在我身上了嗎?

我乖乖的把褲子脫下來,側躺在病床上,主任醫師戴上醫用手套,塗上凡士林,用兩指把我的洞洞掰開,他的手指就「噗滋」的捅進去了…

你娘的,搞什麼?這是什麼感覺啊?以前只有東西跑出來,這次是有東西跑進去,他媽的…

「我要找看看你有沒有痔瘡哦!忍耐一下。」

操他媽的幹!醫師你在幹嘛啊!當我的肛門是鼻孔嗎?你在那邊挖什麼挖啊!?小心我用力夾斷你的手指哦!

「嗯…沒有發現問題說…」醫師把手指伸出來,把手套脫掉丟到垃圾筒。

呼…鬆了一口氣…媽的…你再挖我就砍人了…

「傷口可能在比較深的地方,我看我要用直腸鏡仔細看一下。」

什…什麼?直腸鏡?

醫師拿出了一根巨大的金屬圓棒棒,開始在棒棒上塗凡士林(MIB 有沒有看過?那個記憶消除棒知道吧?這直腸鏡比它粗!)。

「來。」

「呼滋」的一聲,冰冰涼涼的硬物鑽進了我的小屁屁。

「哦~」一陣涼意電遍全身,我不禁意的叫了一聲,那金屬大棒棒隨意的探看我的私處…

「……沒看到傷口說…」醫師找不到流血的傷口。

幹,我快暈倒了,趕快給我抽出來!

「鼎立,我要往前挺進20公分裡面看了哦!」

哇靠!什麼!別開玩笑了!

「嗚哇~」(暗陰陽腦壹歪!趕羚羊草枝擺!更營養大雞排!)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那根又硬又粗的棒棒,就這麼直挺挺的深入我的體內,我把舌頭伸出來用力咬著,那棒棒還在那前進後退、左搓右揉,陣陣猛力的插入把刺激感從肛門直衝到腦門,絲毫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呃…醫師?」
「怎樣?」
「我可以叫嗎?」
「沒關係,你叫,你叫。」

我本來想叫的,可是這有違我男性的尊嚴,於是我緊抿著下嘴唇,任那醫師對我做出這麼猥褻的抽插動做…

---------------------------------------------------------

所以各位,我看 A 片只看日系的是有原因的,因為歐美片的 A 片,不管怎麼做,都會做到捅屁屁那一段。每次看到那一段,我他媽的屁股就會怪怪的,以前老跟人家講說「我不喜歡看到重要部位的毛是金色的,所以我不看歐美片。」,實際上,真的原因是這個。

嗚……親愛的女性網友們,妳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愛我了呢?

嗚……我不是一個純潔的處男…嗚嗚…

(待續)

台長: 小立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