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0 19:07:19|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是一首歌!母親您在何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您在何方!

母親您在何方! 

⋯⋯⋯⋯⋯⋯⋯⋯⋯⋯⋯⋯⋯⋯⋯  

⋯⋯⋯⋯⋯⋯⋯⋯⋯⋯⋯⋯⋯⋯⋯⋯⋯⋯⋯⋯⋯影片

 

清明節追思懷念的母親
是冷暖交織偉大的化身…母親
是風中飛舞的哈達
是縹緲婀娜的沉香
在那西馬雅拉山與崑崙山路(鹿)

青藏高源黃土飛揚與潔白的雪花
讓您知道世間旅途的心酸苦辣
您的夢裏依然慢看,走看著,
肆無忌憚的出遊
這不是告別 只是來此一次的遠遊
若即、若離即是空!
星宿的家園已為您重新裝修
銀河系已架起了,超級高速鐵路
讓您經過再看人生最後旅程風景。

看那…月亮、木星、土星、水星、冥王星等、

再衝過太陽系的大氣層,轉進一望無際宇宙各星系。

才能回到我們遙遠故鄉!原點…宇宙的某星系裡安息。

我們也許來自不同星系。  

從此就握不到您溫馨的手
憶起!母親為兒女珂護而犧牲擔憂。
您來這這個世界度過了,短暫八十餘有三的歲月的旅遊,

(如果以宇宙時光換算,您才來旅遊地球八十三天)

就留下來此一遊的浪蕩足跡。

明知離別心酸淚於黃泉路段應回歸,

我內心默默沉思
不知給您送何禮物,作個溫暖別離留念。

也喚不回美好的光陰的時刻…即是入生瀟灑走一回。
讓我播種溫馨季節的種子,讓您飄香一路無怨歸程。

讓您在這世,回歸時回憶這裡還有您的子女與子孫相聚過。

更認識了您的子女與子孫群

為您立碑:萬古流芳。

這樣是否可以將夢裡相依
我擔心閃電滾燙的詩句,燃燒了我的輕盈的心
我懷疑雷鳴搖滾的歌聲震傻了我的靈魂
更害怕不小心 ……回眸
弄濕了,來不及向您的問候。
讀我排山倒海的幸福還是來不及
讀我天翻地覆的溫柔
這不是告別 只是一次遠遊
在我達不到的星空
心靈黯然著星星的誘惑
只是…我會傾盡春、夏、秋、冬
穿越萬丈紅塵的墜落
化成瓢水 如淚剔透向您呼喚!
再唱首恩重如山的親娘謠!

嚴肅慈祥的歌聲:再呼喚我的…親娘呀!
別掛念我們,盼您一路好走!
您應知道太陽系裡的(家)是虛空是來此一遊的地球即是…空。
您應知道回到您永遠的(家)星宿家園才是完美的極樂世界…真。
祈望我的恩人…母親…將來能在同一星球
茫茫黃泉路上能再相聚。地球是我們暫時的家。

於清明懷親於慈恩園,李茂雄沉思有感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恭祝 闔府康順祥泰 美美滿滿冬至圓
此分類上一篇:為人:要品德端正感恩圖報、處事:要坦坦蕩蕩光明磊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