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8 03:42: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拜有感每逢年節倍思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攜眷追思慈母全家至慈恩園

藹靈祭拜有感每逢年節倍思親

清明節追思懷念的母親是冷暖交織偉大的化身…母親是風

中飛舞的哈達,是縹緲婀娜的沉香在那喜瑪雅拉山與崑崙山

路(鹿)是青藏高源黃土飛揚與潔白的雪花,讓您知道世間旅

途的心酸苦辣。

您的夢裏依然慢看,且走看著,肆無忌憚的出遊,這不是告

別,而是來此一次的遠遊若即、若離即是空的行程!

星宿的家園已為您重新裝修, 銀河系已架起了,超級高速鐵

路讓您經過再看一次人生最後旅程風景。


看那太陽…月亮、木星、土星、水星、冥王星等、

再衝過太陽系的大氣層,轉進一望無際宇宙各星系。

才能回到我們遙遠的故鄉!原點…宇宙的某星系裡安息。

我們也許來自不同星系。  

從此就握不到您溫馨的手,憶起!母親為兒女珂護而犧牲擔憂。

您來這個世界度過了,短暫的八十餘三的歲月旅遊。

(如果以宇宙時光換算,您才來旅遊地球八十三天)

就留下來此一遊的浪蕩足跡。

明知離別心酸淚於黃泉路段應回歸,我內心默默沉思。


不知給您送何禮物,作個溫暖別離的留念。

也喚不回那美好的光陰時刻…即是入生瀟灑的走一回。

 

讓我播種溫馨季節的種子,讓您飄香一路無怨歸程。


讓您在這世界,回歸時回憶這裡還有您的兒女子孫滿堂相聚過。

更認識了您的子女與子孫群。為您立碑:萬古流芳。

您這樣是否!?可以將夢裡相依,我擔心閃電滾燙的詩句,燃燒了,我的輕盈的心。

我懷疑雷鳴搖滾的歌聲,震傻了我的靈魂,更害怕不小心 ……回眸弄濕了,

來不及向您問候。

讀我排山倒海的幸福,還是來不及讀我天翻地覆的溫柔,這不是告別, 

只是一次遠遊在我達不到的星空,

心靈黯然著星星的誘惑。只是…我會傾盡春、夏、秋、冬。

穿越萬丈紅塵的墜落化成瓢水如淚剔透向您呼喚!

再唱首恩重如山的親娘謠!嚴肅慈祥的歌聲:再呼喚我的…親娘呀!

別掛念我們,盼您一路好走!您應知道太陽系裡的(家)是虛空是來此一遊的地球,

即是…空逧。(讀空虛)。

您應知道回到您永遠的(家)星宿家園才是完美的極樂世界…(真)。

祈望我的恩人…母親…將來能在同一星球相見擁抱,茫茫黃泉路上能再相聚?

記得地球不是我們家,是暫時旅遊景點的地方【家】。

地球它是我們在旅遊的【家】,也是暫時讓我們旅遊⋯歇腳⋯住宿⋯休息的地方,

它是我們的【旅店暫時家】

兒.女.子.孫.家屬等均是您旅途過程的【忠誠好夥伴】。

於清明懷親於慈恩園有感    李茂雄沉思⋯2021年11月28日夜執筆

【我們來自同宇宙不同星球】

 我們也許都來自同一宇宙,但?不同星座。

出發旅遊來到這裏所謂:(地球)這個世界裡。

再選擇地球各洲旅遊定點。

再申請我們要的地方簽證。

 

再找尋我們快樂旅遊景點!

但您要切記!各項規定!

您要注意您來時是申請旅遊項目。⋯是旅遊⋯。

只許旅遊精選地方,尋找快樂地點!。

您要切記!您什麼消費均可,甚麼東西都買,您不能忘記

您來這裡是尋找旅遊景點。 

【重點當下:要珍惜健康快樂!】

 

您不要忘記您申請的事項。『回程規定嚴格切記!』

 

原來星座裏宇宙的高速鐵.公路,均有告示:乘坐高鐵拒絕

 

運戴送各項物資或各類,萬物買賣如存款利率⋯等等警告。

 

警語:只限乘戴個自靈魂⋯『往生』回程我們原來的星球。

 

 【所以叫做:生不帶來死『往生』戴走!


兒孫自有兒孫福!今生不背子孫牛馬債】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