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9 09:14:45|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9月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9月9日


我要把久久的祝福
第一個送給你:
好運久久跟你走,
快樂久久牽你手,
平安久久到白頭,
健康久久共相守,
朋友情誼伴永久。

我要把久久的祝福
第一個送給你:
好運久久跟你走,
快樂久久牽你手,
平安久久到白頭,
健康久久共相守,
朋友情誼伴永久。

我要把久久的祝福
第一個送給你:
好運久久跟你走,
快樂久久牽你手,
平安久久到白頭,
健康久久共相守,
朋友情誼伴永久。


久久日,
久久的祝福送給幸福久久的人。
祝福久久,期盼久久,
願你愛情甜蜜長長久久;
吉祥久久,富貴久久,
願你生活幸福開心久久,

九月九到永久,
祝你好運伴隨到永久。
                
天長久,地長久,美好年華情悠悠;
愛長久,意長久,幸福輪盤轉不休;
祝福情,這裏有,字真句切今成就;
我關心,天天有,知心朋友最長久!
久久節,寫一寫,快樂腳步不停歇。
常存友誼常存懷念友情尹荊玉與李茂雄合影
微笑有多久,快樂的人才知道;
相愛有多久,牽手的人才知道;
成功有多久,拼搏的人才知道;
幸福有多久,只有你才知道。
有花香的地方,就有我的問候。
無論你在何方,我的祝福把你環繞。
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久!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路,總要自己走,再苦再累都要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如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