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9:58: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緩緩走進 異的世界 

古色古香 毫無疑問

歐式風格的建築,豎立起你ㄉ領域 威嚴

推開厚重門扉 如此與世隔絕

何必?!

我就是那第一個,是不?

屋內擺設

如同你的喜好 你的習慣

英國皇室那百年前希臘式的躺椅

是的,它仍在!

不喜歡別人碰觸,進而侵略你的地盤

是故它依然完好

平整 潔淨 高貴 華麗

一切都很好 我喜歡!

掛在牆上那老舊鐘擺

顯示的時間-----------未來

原來所有你早已計畫好

就只差時間

和所謂的   等待

我只能說 佩服至極

站著 看著 屋內一切

我很茫

距離有落差 想像和記憶的碎片拼湊不起來

對於未來的藍圖

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難掌握

你既已確立你的定位

我只有祝福

就像M曾說的。。。

"除了很深的失落感,和沉重的孤寂感之外,我很好!"

台長: →。愛玉●ˇ●。←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