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9:11:1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ㄉ心情

因你而起伏不定

其他人沒有資格去憐憫我

我更是沒資格

放任自己沉浸於自己ㄉ世界 

自我ㄉ感覺 只有自己懂

不說 

因為怕輕易被發現脆弱

你佔據ㄌ很大ㄉ空間 很大部分ㄉ原因

無法控制自己 

自然形成ㄉ心情

常常因小幸福而開心

   小背離而失落

EQ越來越有待加強

但我喜歡這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

誰都阻止不了我

只能說 你施ㄌ魔法

自以為ㄉ拿童話解讀你 原諒自己

別人說

自己ㄉ心情是掌握在自己對一件事ㄉ想法

全都是取決於主觀

但我說

我ㄉ心情全都是因為你

你ㄉ存在 就是最微妙ㄉ元素

對我而言

台長: →。愛玉●ˇ●。←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