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01:18:47|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高高旅行。奧克蘭天空之城sky t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現在每次只要有題目問說

"你一生中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我都會說紐西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對紐西蘭就有憧憬

印象中覺得它是一個擁有大片草原的國家

還有許多牛、羊、馬阿之類的在草原上奔馳

就覺得這種生活也太愜意了吧

整個好鄉村喔~

這次有幸來到奧克蘭也是朝我的夢想邁向了一大步

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奧克蘭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城市

或許我沒有到比較郊區一點的地方

因為我處的地方高樓大廈林立 

奧克蘭最有名景點之ㄧ"天空之城" (sky tower)

我門就住在裡面的飯店

sky tower總高差不多有328公尺

原本的用途是電訊塔

但現在變成著名的觀光景點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挑戰極限運動

高空彈跳、sky walk(在幾進塔頂的地方綁繩索繞著塔走路)....

而人也真變態越恐怖的遊戲大家越愛玩

重點是玩一次動輒就要紐幣兩三百塊起跳..... 

 

不管走到哪裡感覺永遠都不會迷路

因為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sky tower聳立在那

是一個非常有指標性的地標 

 

 

有看到旁邊有兩根黃色的柱子嗎

兩根柱子的中間是一顆彈力球

球裡面可以坐三個人

坐在裡面就定位之後

球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你彈上去

然後就開始一直繞圈繞圈繞圈

然後碰地在彈上去

一直重複到它的慣性運動結束為止

我只能說又是一個非常變態的遊戲............

 

來到sky tower裡面

一定要跟迷你版的拍一張照片再走

 

sky tower的塔頂有一個360度的旋轉餐廳

可以看到整個奧克蘭城的景色

感覺是一個談戀愛和求婚的絕佳好所在

要上去sky tower不吃東西看夜景也行

裡面有三部透明的電梯

只要一瞬間40秒的時間就可以由底層到達觀望台

坐電梯的過程看著腳底的景色還真會有點頭昏眼花

而且瞬間昇高和下降耳朵難免會有耳鳴的毛病出現

如果怕高不敢坐電梯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爬1267階的樓梯   

上去觀望台同樣可以看到360度的風景

用肉眼看真的很美 

屁股下坐的透明玻璃有38mm

我個人是很怡然自得的在上面瘋狂拍照

但很多人站在上面都會腿軟    

看完夜景隔天早上又起了一個大早

天都還沒亮就又跑上去sky tower

但這次我門不是去觀景台

而是去觀景餐廳享用早餐buffet 

老實說裡面的buffet有一點讓我失望

不過景色卻是一百分

那天吃早餐的時候整個餐廳都像是被大陸觀光團包起來

阿陸仔真的好有錢阿....

看著太陽緩緩升起

又開啟了我在奧克蘭美好的一天

可惜的是吃完東西我就開始拉肚子了.....

為什麼只有我~~~~~~~~~~~~ 

台長: Daisy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高高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飛高高旅行。奧克蘭市中心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飛高高旅行。紐約客

Erik
會說「紐西蘭」的 原因會不會是因為小時候看克寧奶粉廣告的關係?
2011-08-21 21:3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