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8:13:0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高高旅行。午後悠閒漫步格萊涅海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朗朵街還很早

同學才剛飛到還在房間睡覺

我一個人很無聊就又跑到教堂那邊東晃晃西晃晃 

推開門剛好有牧師在傳道之類的

坐在下面的大都是高中生

我想應該是天主教學校校外教學之類的

就這樣我和一些阿麼坐在最後面參與這一切的一切

中途還有每個人上前走到前面去

牧師會拿水幫你傳福音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我要不要去

後來想一想還是作罷好了....... 

結束之後在教堂裡面轉了一圈

看到前面有可以點蠟燭祈福的地方

也看到牧師進入了告解室

還不少人進去向牧師告解

教堂的外面也還蠻氣派的

我一直覺得這個門好像只有在童話故事說才能看到的門

好有古代的感覺 

逛完教堂又晃去了維多利亞廣場

往巨大的噴水池裡面看了一下

恩..沒有錢 哈哈 

這個廣場還頗大

有三兩和我一樣無聊的老人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發呆

只不過坐到後面我覺得有點熱了..... 

除了有點熱又開始餓了

就拿出剛剛在朗朵街買的蔥花麵包開始在這裡野餐

吃完走回飯店打了電話給同學她需要睡到三點

天ㄚ~~~

我逛了那麼久竟然都還不到中午12點..............

我就又回到房間看了一下海棉寶寶

然後又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 

終於等到了三點我門要出發去Glenelg Beach格萊涅海灘

有發現這沙灘的名字拼音不管是從前面看或後面看都一樣嗎

 

到格萊涅海灘也是要搭tram有軌電車

很簡單只要搭到最後一站即可

只不過這次不是免費的

上車後只要過了免費區段就會有人來驗票

也可以在那時候和驗票人員買票

一張票要價AUD4.6

而且在兩個小時以內拿著這張票可以搭乘所有的交通運輸

過了兩個小時就要再重新買一張了

其實還蠻划算的

一到就覺得這裡也太美了吧!!

而且氣氛超悠閒的 

終於跟我親愛的同學見面了

雖然我門住在同一棟樓

但幾乎都沒見過面ㄚ~~~

這天沒有很多的觀光客

幾乎全部都是住在附近的人

有很多人帶著狗狗來這邊散步很愜意

魚的佈告欄上介紹這片海域可能會出現的魚種 

果真還真有不少人來這邊釣魚

沙灘的周圍幾乎都是高級住宅區和飯店

     

往沙灘一看有一對父女 

乾淨的天空還有一只風箏 

原來是爸爸帶著女兒在白沙灘上放風箏 

再更仔細一看這個小女生穿著白雪公主的衣服耶 

她好可愛

而且整個超不怕生

一直在沙灘上滾來滾去讓我們拍照

而且好會擺pose

重點是這裡的沙灘超級乾淨!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連一起去的男組員都對他念念不忘XD

坐在沙灘旁邊聊天

跟白雪公主玩了一下

一下子太陽就下山了

天氣也開始轉涼

深怕感冒的我立刻說該走了 哈哈

 

沙灘旁邊其實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店家和餐廳

肚子很餓的我看到很多人手上吃著薯條立刻也殺去買了一包

 

看這分量有多大!! 

點了fish&chips AUD9.8

有點小貴但真的很大一包

吃到最後好膩好膩好油膩 

吃完薯條我們回到中國城去吃晚餐

選了很久挑了一家老外最多的水餃王!

不得不說這裡的水餃超大一顆!

而且水餃皮也超厚

很像在吃用麵疙瘩包的水餃....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的lunge bar喝飲料聊天

這次的旅程好開心

除了可以有同學相伴這次遇到的組員也都很好相處

好希望每次都可以這樣

拜託讓我一直遇到我喜歡的組員拉~~   

台長: Daisy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高高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飛高高旅行。杜拜巴林暖身篇
此分類上一篇:飛高高旅行。走跳澳洲阿德雷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