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1:03:29|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添好運添我一點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香港後一直都很想吃名聞遐邇的平民米其林飲茶"添好運"

很久之前來了一次但那天是逢過年竟然沒開

隔了一兩個月趁著好朋友都休假立刻找他們一起來吃!!

吃過的有些說絕對不要再吃第二次

當然有很多人說好吃但也有人說不好吃

但不自己吃怎麼會知道實品是怎麼樣的勒

一大早緩緩起床緩緩出門

畢竟工作那麼辛苦還要我們那麼早起床出門

根本是要了我門的老命

其實添好運正常來說應該是要一大早去排隊的

否則有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

但我門硬是要中午過後才出門兩點多才到

而且出門才想到當天是禮拜日又適逢五一勞動節

天ㄚ~~一定會有很多台灣人!!!

果然.....到了現場我門要到五點半才能進場....

沒關係!反正我門又沒有排旅遊行程

索性就先到旁邊的茶餐廳吃飽喝足聊天

才又慢步回到添好運

 

回去的途中看的了富豪雪糕車~~

好久沒吃了耶

富豪雪糕車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記得第一次吃是三四年前跟我姊自助旅行來香港玩的時候吃的

那時候去天星碼頭剛好雪糕車在那

老姊大喊這一定要吃的ㄚ~~~

每次看到這個就不由得的興奮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支霜淇淋HK6

今天的霜淇淋沒有很冰

雖然一樣濃郁香醇但口感沒那麼好

很像在吃冰在冰箱拿出來的鮮奶油...........

吃完霜淇淋回到添好運

這時候我門三個都覺得...肚子好飽

誰叫我門吃了茶餐廳又吃冰淇淋

反正到了現場又等了一下才進去

門口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

也有不少老外等著一嚐美食

店內其實沒有很大

小小的店塞滿了饕客

想做下來吃東西跟不認識的人並桌肩並肩是一定要的   

看著菜單每一樣都好想吃

但又真的真的好飽

誰叫我們那麼犯賤吃那麼多 

荷葉雞

一上桌我整個傻眼

也太大了吧~~~~~~~~~ 

一打開整個煙霧瀰漫 

荷葉雞的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礙於實在吃不下

這道根本沒吃完 

今天的第一名叉燒酥

這裡的叉燒酥真的很特別!!

外皮不向外面賣的那種油孜孜的酥皮

而是像波蘿麵包的那種外皮

真的好好吃 

裡面的內餡也不油膩

我本來是不愛吃叉燒酥的

但添好運的真的好好吃 

鮮蝦腸粉 

蘿蔔糕 

蝦餃 

鳳爪

入口即化

膠質多 

燒賣 

粉蒸排骨

不怎麼樣 

 

吃完這一頓三個人才兩百出頭港幣

整個超便宜

很多東西都有一般飲茶的水準

不到不好吃但也不會特別驚艷

但他的叉燒酥應該就足以大敗天下無敵手了吧 哈哈

總之我還會再來~

台長: Daisy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香港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韓松韓國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光療指甲之手是組員的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