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02:06:27|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小人保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早起绑包頭化濃妝去公司上課了~喔耶!

早上去灣仔拿了香港身分證

我現在可是香港居民 哼哼~

下午就跟逼逼同學去大逛街

我門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逛街

每天都在公司被操的不成人形

現在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大逛特逛了 好爽

 

在路途我們走到了銅鑼灣的鵝頸橋下

有幾個擺攤的阿婆在打小人

怎麼那麼剛好!!

我才剛上網查打小人的資訊就被我遇到阿婆了~

然後有一個阿婆很熱情的叫我們過去 我就坐下來了XD

但礙於我目前沒有小人可打 我就說我想要保全家平安就好

阿婆就開始幫我念禱文了

 

 

我大概跟三尊神明說了一下請求家裡的人身體健康如意諸如此類的吉祥話之後

阿婆就開始拿鞋子再打小人!!??

我也不知道他在打誰? ??

而且阿婆好厲害可以赤手拿快要燒到手的金紙

可以不用換氣的一直唱禱文

而且還唱的有點久 我都快睡著了

然後還有在馬路旁卻吹不熄的蠟燭也很厲害

打完小人的感想是 很害羞

因為在大馬路旁大家都在看

然後阿婆講話我聽不懂

我很吃力的要聽所以臉靠她靠的很近

都要接吻了我想 XD

還有我花了港幣五十元造福了家人卻也造福了一群阿度仔們

因為讓他們照到了免費的相 可惡

  打完小人後我和逼逼不免俗的去灑了很多銀兩

去uniqlo買完衛生衣後去吃了想吃好久的義順

朱古力燉奶真的真的好好吃ㄛ~~~~~~

雖然有一點小貴 可是真的好滿足

重點是我再拍中間那個牛肉雞蛋三文治的時候

牛肉竟然自己跳樓了!!!

你門看!!!

 

我可愛的牛肉整個給我掉到地上耶!!!

我當時翻白眼到眼球都要轉三圈了

他很好吃耶!!! 好心疼

算了 還好當時還有豬扒包熄我的怒火

 

吃完又去H&M敗家買了三十六色眼影盤

我想要不是因為工作需要妖魔鬼怪妝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買這個"調色盤"

不過還好他很便宜才HK70

 

今天一直想要買伴手禮回台灣

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店家

所以和逼逼相約下次再去搜括伴手禮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 和逼逼逛街好開心喔~

我們隨性的態度好像 喜歡的東西也很像

逛起街來整個很輕鬆自在 一點壓力也沒有

希望禮拜六的馬尼拉之旅我們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

 

晚上計畫要去吃想吃很久的蘭芳園

可是波蘿油竟然賣完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吃菠蘿油喔!!

來到香港都要兩個月了 卻連一個渣都沒吃到

說出去都要笑掉人家大牙了

好想好想好想吃喔............

公司餐廳為什麼不賣???

導致最後還是點了豬扒包和絲襪奶茶ˊˋ

 

台長: Daisy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香港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年夜去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燒鵝飲茶吃吃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