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8:37: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因此 K 也要去上學

一早,K 穿好制服要去上學,也順便來叫我們起床

「 阿阿阿阿 ----- 」一聲叫喊

我瞇著眼睛爬起來起,發現 K 正在叫

「這是誰阿?」 K 指著我旁邊問

「我哥阿」我看了旁邊一眼也被嚇到。

一個大約27.28歲的外國男人睡在我旁邊,穿著白色襯衫

「我是夏德」男人說

其實我也看過幾次夏德這樣,他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因為

父親的某種訓練。他變成這樣其實比藍星人好看太多了

「妖壽,嚇死人了。跟模特兒一樣耶。我要去上學囉,你們要不要去?」K 說

她今天穿好漂亮的制服裙子

「我要去,等我一下」身高大約180的夏德走進廁所,過了一會

一個大約14.15 歲的少年走出來

眼神跟夏德一模一樣,身高變成170。五官其實沒變多少但是好像時光倒流一樣。

整個人變年輕。

「好了好了,趕快走吧」

-----------


我們來到學校的註冊組來幫夏德註冊,因為他說他也想讀書

但是因為夏德像混血兒所以隨便掰了個國家和身份。

編到 K 那一班。

K 就跟他的同學解釋:

「 其實他不是男生,她是我姑媽的表嬸的阿姨的姊姊的二叔的妹妹所生的女兒。

雖然長的像男生,還有喉結,但是她是女的阿 !!! 」

結果 K 的同學全部相信。


K 一手抱著我一手牽著臉紅的夏德去逛校園

「 夏德,讀書好玩嗎?」K 問

「 嗯 」夏德點點頭


「嗨 ... K 」突然,迎面走來一個男生對 K 打招呼

「喔呦 ~ 」K 也打了聲招呼

那個男生我知道,就是 K 的前男友

至於 K 為什麼願意和他在一起就是個謎了。

就叫他 甲男好了

「這個人是 .... 」甲男問

「我叫夏德。轉學生」夏德笑著說


「喔,你好」甲男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夏德

「他是我男朋友」K 摟著夏德說

說完,夏德整個僵住

「那先走拉」K 笑瞇瞇的拉走了夏德



「拍謝喔,正好你可以當我的擋箭牌」K 說

「沒問題」夏德說


「真希望剛才那個男的被蓋布袋耶」K 露出詭異的笑容

「蓋布袋?」我問

「就是被蓋著布袋被毆打,然後也不知道是誰打的」


-------------


過了幾天之後....據說那個男的就真的被蓋布袋了。















台長: 月 亮 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