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7:58: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烏雲好像有點多。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還是 .... 我每天都有?

「嗶波,你為什麼不是keroro !!!!」K 大吼

「不是就不是 !!!!!」我大吼


K 最近老是發神經,來到藍星也一陣子了

知道的事也很多。

大概是keroro 要完結篇了。

突然, K 就流下眼淚。

「三八 .... 嗚嗚 ... 」K 又哭得亂七八糟

照理說,K 是很少哭的。

但是最近哭得很凶 ~

而且鼻涕通通都流出來,小噁




轟的一聲。好像是打雷了。

但是外面天氣很好 ?

「樓上有聲音,嗶波去看看」K 猛擤鼻涕。


我緩緩走到四樓,發現一片濃煙瀰漫,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亞 !!!!!」一種奇異的笑聲

而且這是我非常熟悉的笑聲,但是不可能阿 !?

「我來了你也不知道?懷疑嘛?」那個低沈的聲音說著

漸漸的濃霧散去。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隻也是綠色的...青蛙


「夏亞,好久不見」那隻身穿黑色西裝年輕青蛙笑著


------------------

「嗚,嗶波你死去哪裡阿?」K 問

我走到 K 旁邊,身邊還跟著那隻青蛙

「這這這...是誰?」K 驚恐的問

我身旁的青蛙風度翩翩的笑了笑

「他是我哥哥」我說

他居然知道我在這裡,害我嚇了一大跳

「喔 ~ 你姐阿。幸會 」K 舉起手想跟他握手

「是我哥。路德維希‧薩凱‧查斯德‧烈安五世 」

「叫你烈安阿?」K 問

「不是」我哥搖搖頭

「 查斯德阿?」

「是夏德」夏德冷靜的說

我哥哥其實並沒有常常和我相處,因為父親是極力的培養他

讓他常常跟在天皇身邊學習,所以他也算是貴族中的貴族。

禮儀、智慧、藝術集一身。他可能快受不了 K 了

而且還氣紅了臉。

「 喔~ 我很照顧你弟弟夏 .. 什麼?」

「夏亞」我小聲說

「我很照顧你弟弟瞎啞的喔 !! 你看他多可愛 ~ 」K 抱起我,笑著說

但是好痛。

夏德不語,只是看著我。在他好像很和平的眼睛

我看到了陰沈可怕的眼神


「夏亞,我決定和你一起住在藍星上。」夏德緩緩的說

我感覺我的心臟快停了。

「 喔 ~ 沒問題沒問題 !! 你可以住下來我們還有多餘的房間喔客官 」

K 笑著說

我頓時覺得好冷。這是惡夢嗎 !?


---------

夜晚很快就到了。

哥哥和我決定睡在四樓空曠的地方。


睡前,K 開心的問我

「嗶波,你要不要跟我睡?」

照理說我都是跟 K 睡的,因為她說這樣抱著比較舒服

其實是把我踹在腳底下。

因此我睡前是在 K 懷裡,醒來就在地板不然就是她腳底下


這時有到冷光射過來。我連忙說不

「我想和哥哥一起聊天敘敘舊」

「好吧」K 說著就回去睡了。



等 K 走了,我才笑著想打破這僵局

「你來這裡好玩嗎?」夏德問我

「還好吧 ... 」

「那個女的叫什麼名字?」

「 K 」

「我是說本名」

「...。但是千萬不可以叫她這個名字阿」我湊著夏德的耳朵說

「那所有人都叫她 K 囉?」

「你要叫她 Kelsey 也可以吧 」我想起 K 取新英文名字的時候

但是我也不敢這樣叫。好噁

「嗯。藍星人都有在上學吧。你都跟她上學?」

「對阿,但是她都叫我坐在她腿上,不然就去撿垃圾。反正一般人看不到我」

因為我都有吃隱形藥,但是加了 K 的基因,

因此只要有 K 相似基因的藍星人都看的到我。

「她 ... 成績好?」

「不錯吧」

「有沒有....男的藍星人喜歡她?」

我覺得夏德問題越來越怪

「不知道耶,K 沒說。但是她常說有個男的很煩。

好像是她前男友吧。長的不怎麼樣 」

夏德點了點頭。接著就睡了


哥哥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阿 .....
















台長: 月 亮 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