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0:12:03| 人氣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筆現代〕我們愛的理由(L月砂) 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筆現代〕我們愛的理由 L月砂 

  今天、昨天、後天...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今天應該還是一樣...無聊。

  夜神月,一個擁有兩種人格的人,有一間代代相傳的的偵探社,有不少社員,不過都不能幹。

  看著街道上一個個的腐爛的人類,阿月不禁皺眉。「人類...會一直腐敗下去吧...」月想著。他微微側看,卻看到一班男生正在圍著一個小女孩,月的正義的心被刺激起。

  「請你們不要欺負這個女孩。」話間雖然客氣,語氣卻令人不能否決。那班男生扯著月的衣領,說:「你憑什麼這樣說!」

  忽然一隻高跟鞋飛了過來,黑暗中,有一個女孩的聲音在低喃:「你們放開他!」他們聽到,身體抖了一上,月趁此時,立即回擊他們。

  不用多久,那些人已一個個倒地,差不多死掉。

  「真是的!我還不想出手...」月喃喃,看了一下錶,嚇了一跳。

  「嘩!已經五時半了!糟糕!」月立即快步跑起來,還不忘對那抹黑影說一句:「謝謝。」是一個純真得不得了的笑容。

  待月離開了,那把少女聲又再響起,她的語氣明顯轉變了許多。

  「雷姆姐姐,人家...人家終於找到了!」「是嗎?恭喜你。」這把女聲明顯比那個少女沙啞不少。「人家超高興的說!我...一定要跟他交往。我已對他一見鍾情!!」「...那麼你加油吧!」雷姆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我遲到了。」月衝了進來,看不到偵探社的社員全都走了。

  「夜神,你回來了!」「還是被你知道了...」男生臉上再也找不到那種純真的笑臉,反而是一抹奸笑。

  「現在是六時半了...」L漫不經心地叉著臉前的糖。「嘻,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女生...」夜神月笑著放下書包。L沒有回答。

  「總之,我看她並不簡單...」夜神月說著。

  「你喜歡上她啦?」L用著有點玩笑的語氣道。「怎麼可能...」夜神月輕笑。

  L用著小小的聲線,低下頭喃喃,邊玩弄臉前的一塊糖:


  


「這可...說不定哦!」


      (未完.待續)

台長: 櫻紗南

戀ˇ
耶?
妳的月砂文終於出了!!>ˇ<
我今天才來看,真是抱歉。
不過寫的不錯唷,
要加油~~
說到月砂文,
我現在寫了一篇短篇還沒發呢。
大概要等寧天文告一段落吧!(苦笑)
2007-03-18 10:09:04
版主回應
是嘛?!我有太多坑了,不自量力之舉...
寧天我也支持的說!
2007-03-18 13: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