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0:07:56|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九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九回 

  第十九回 什麼是還差得遠

  龍馬和櫻乃沈默了一會,終於忍不著的櫻乃開口說:「...真的嗎?」她沒有看龍馬,她有點不知所措。

  「...我也是不久前才發現的。」龍馬淡淡地回答這句話。「...」櫻乃的心莫名地抽痛了一下,「...」她選擇保持沈默。

  「所以我才說我們都還差得遠!」龍馬像是有點賭氣地說。他續:「我一直都沒有發現自己的感情,我...還傷害了你...」想起了自己的不坦率,龍馬有點後悔,為什麼他會說那樣的話?!

  「那...不是龍馬的真心話嗎?」櫻乃有點害怕,她所聽到的...殘酷的說話。

  「...」龍馬思考了一會,看著櫻乃說:


  「我只是在逃避罷了...」逃避她的愛,是因為自己的自信,他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人,因為這樣...他害怕掌握自己不會的東西。因為這樣,他用言語狠狠傷害她,他不想去接觸他掌握不了的東西。

  櫻乃看著龍馬,她知道了他的心意,其中,她經歷了許多,亦受到不少恥笑,但是她終於聽到那句夢寐以求的說話:

  「龍馬,我喜歡你...」淚徐徐落下,為了他,她哭過多少次?傷心過多少次?她的一言一笑,都是因為他...他的無情...他冷酷下的守護...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櫻乃...」龍馬看著櫻乃,欲言想說些什麼。

  「龍馬,有你的信。」倫子在門外對龍馬說。「啊!知道了。」龍馬站起來,看著櫻乃,櫻乃會意,對著他點點頭。

  「媽,信給我看一下。」龍馬下樓說。「給!」倫子隨手把信交給龍馬。龍馬把它打開來看:

  「致 網球王子-越前龍馬」

  龍馬看到信頭,眉頭皺了,直盯著信的內容。

  看畢,他緊握著信,內心不斷掀起掙扎...

  「龍崎...」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上(的確還差得遠)已經快完了...
不過這是第一部哦,總覺得櫻乃受了不少苦...
但.第二部 好像也有不少...
放心吧!第二部就要完結了,不會有第三部。

台長: 櫻紗南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蛋~羽*
好看~
ㄒㄒ!我好期待看到下一集唷~
2007-03-04 11:36:2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