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3:00:00| 人氣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八回

  第十八回 喜歡的心情

  龍馬輕探櫻乃的額頭,他心裡有太多說不出的事情。「我煮了一些...東西來了...」倫子把食物輕放在旁邊的桌子上。「龍馬...?」倫子柔聲問。龍馬沒有回話。「放心吧...」倫子也沒有說什麼。

「櫻乃真的...很堅強呢!」忽然,倫子道出了這句話。龍馬依然沒有說明,不過正思索這句話。「喜歡一個人嘛...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而你們...也只是一個小孩子,可能還未懂,不過愛一個和自己距離那麼遠的人...真的很痛苦呢!」倫子說道。

  「或許...是吧...」龍馬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倫子站了起來:「不過不要緊的,因為,你們只是在成長中...不論是你還是櫻乃...」龍馬點點頭。倫子慢慢地走出了龍馬的房間。


  龍馬獨個兒在思考。


  他看著櫻乃的臉,「為什麼她可以為我付出那麼多?」

  「唔...」櫻乃呻吟了一下,睜眼看到的是龍馬驚訝的臉。

  「龍馬,這裡...是?」櫻乃虛弱地問。「我的房間。」龍馬簡短地回答。「抱歉...」想到自己又麻煩了龍馬,櫻乃內疚極了。

  「我喜歡你,龍崎。」驀地,龍馬說出了這句真心的話。

  「...」櫻乃瞪大眼睛,一句字也吐不出,也太突然了吧...

  「我不會什麼浪漫的說話,但是,這是我要說的話!」龍馬對上櫻乃的眼睛說話。

  「我們...也都還差得遠呢...」龍馬淡言。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櫻乃看著龍馬,他一下子說了那麼多驚人的話,他一下子消化不了。

  龍馬再次看著櫻乃的瞳孔,說:「你...不相信我嗎?」

  「不是。」櫻乃立即搖搖頭,她有點不安地看著龍馬:「只是...太突然了...」

   「真的,太突然,和銀紫決鬥的時候,還以為我要放棄龍馬。什至以為我...不可能聽到他說...喜歡我...」櫻乃心想。

  龍馬看著櫻乃,也同樣在思索。



     (未完.待續)

台長: 櫻紗南
人氣(1,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的確還差得遠(第一部) |
此分類下一篇:的確還差得遠 第一部(龍櫻)完
此分類上一篇: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七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