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5 00:38:1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軟體—一位不適合但好聊的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交友軟體一段短時間了

說實在。。。

有沒有遇到適合的人。。。。。沒有!

有沒有遇到只是想約x的。。。。當!然!有!

有沒有遇到好聊的人。。。。。有!(目前唯一一個)

但這個人。。。應該也不打算再跟他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發展

講到這個人

年紀比我大4年

他離過婚有小孩,其他基本的資料都有大概跟我講。

但他不是我想要的,先不說他的身高比我想要的差太遠以外,他前天問了我兩個非常奇怪的問題讓我覺得這個人交不了。

我們只是聊了幾天而已,也沒有出來見面(雖然他一直說想出來見面)。

怪的是,他已經在跟我明示喜歡我,甚至暗示想跟我結婚。

我在想。。。天啊~

你對我是有多了解?!

對一個你從來沒見過面的人,你都可以跟她情定終生?!太兒戲了吧~

憑幾天的對話?!就能愛上一個人?!可想而知,他在這個交友軟體裡可以喜歡上多少個人!

我朋友已經跟我說,叫我不要再理他了。

但我這個人的個性

不太想一下子就不理一個人,有點太狠,我做不出。

取而代之,打算跟他慢慢淡去就好。

可惜。。。

跟他聊的話題真的蠻合的,還真的蠻聊得來的(搞不好他是個老手)

到目前來講,也只有他一個會主動找我聊天。

到底是我太寂寞了嗎?!

雖然說我真的被他的問題嚇到

但有時候也挺想跟他聊個幾句

聽聽他講今天做了什麼

不過,現實屬現實。

雖然說有不少人都曾經在交友軟體中,真的找到自己的真愛甚至真的結婚了

但對我這種不太信任網路情緣的人來講

還是保留以及保護一下自己讓自己比較安心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