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3 22:47:39|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年(即下個月起)還有得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爆衰的一天

一大早就被人在那邊機機歪歪

整個一大早已經夠他媽的不爽

還不只!十分鐘後馬上又被幹譙第二件莫名其妙的事

中午跟一票人被抓去採排,結果他媽的排到中午一點半

害我中午又忘了打卡下班

錢被扣了!!!!!!!!!!!!!!!!!!!!!!!!!!!!!!!!!!!!!!

好死不死今天跟同事調班

所以害我根本沒時間吃午餐

再來又是另一個機歪的出現

害我八點才下班

中午已經沒吃了

晚餐又晚了吃

結果真的他媽的東西吃完就馬上胃就痛了!

感覺今天真是衰爆的一天!

但回想算命說的

我明年將會衰到非常衰!

所以今天覺得

如果今天是衰到爆的一天,那明年我還有得受!

說是說明年

但其實下個月就是明年了~

我真的好想哭!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