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09:41:53| 人氣12|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實孩子的靈糧

x543視訊交友網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充實孩子的靈糧

從九二一地震到納莉颱風風災,一次次的重創,造成縣府財政吃緊,學校預算也因之大幅縮水。因此,學校圖書館的預算,扣除全年報費,所剩金額買不到百本的書。
雖說多位有心的老師紛紛慷慨解囊,並將個人的藏書捐給圖書館,然而,仍塞不滿孩子們求知的無底洞。面對學生頻頻詢問:「什麼時候才會買新書?」「為什麼目前暢銷書排行榜的書,我們學校都沒買?」我無言以對。
上學期,正當我慨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之際,總務處送來六大箱的書。好奇地,我拆開紙箱:原來是旅美同鄉會致贈災區學校學生心靈重建的書籍!彷彿久旱逢甘霖,看到這麼多好書,我興高采烈快馬加鞭的趕工上架。
好消息傳得很快,孩子們一窩蜂的跑來借閱,盛況空前。手忙腳亂之際,我對這群樂善好施同胞的善行義舉感激萬分。
這學期剛開學,我正待發愁,不知今年是否還有餘力可以添購新書時,總務處又接獲縣府的通知,派員前往領取贈書。這一次,是北部某文教基金會發心購贈災區孩子們百餘冊新書。
當簇新的暢銷書送到校時,我看得目瞪口呆:這可是一筆為數不小的捐贈啊!在目前經濟如此低迷之際,竟然還有人默默地行善,捐出這麼一大筆錢為學生購書,我的心被同胞的愛裝得滿滿的!
這個社會果真是處處有溫馨,對於這些默默付出愛心的人們,我謹此代學生們說聲:「雖然我們不認識你們,但是,謝謝你們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 

台長: 免費小遊戲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充實孩子的靈糧 |

免費小遊戲
2012-10-18 09: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