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14:39:56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和你約在敦南誠品」
和無數人約在敦南誠品
2樓的咖啡店
我最常點的熱大吉嶺已換成冰牛奶


誠品裡有多記憶
但最近換成信義樣
有點錯置時空的感覺

或許
這樣動線可以減少席地而坐的閱眾

少了點親切感

我喜歡到誠品聞聞書味
看看現在的人穿什麼樣
以及書名有哪些流行

我發現一個新現象
就是大家都在尋找快樂和幸福
書榜上許許多多都是「你該放下了」「放下可以擁有多」....諸如此類的書籍
翻了幾本
當然有許多是照本宣科
說說小故事    再加點Box說明
指點你該如何從生活中
捻手可得的智慧

吸引不了我。。。。。。

看中了其中一本FBI如何教你讀心術
咦?
滿有趣的
發現裡面有好復古的人頭像
大概是60年代的
服裝和背景皆是
有趣的是
教你如何辨別他人的眼神、動作、語態諸如此類的
搞的很緊張的一本書。

繞了一圈誠品之後
我發現了一個幸福
那不是在書裡可以找到的
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就像書名上寫的
放下、知足、不強求
我認為幸福是2個字
「同心」

曾經在聖經裡讀到一句話「同心不一定同行」(我不是信耶穌的)
但同行一定得同心

同心很重要
同心代表你可以為同一個人
知足
同心代表你可以為同一件事
不強求
同心代表你可以為同一個錯誤
放下

這些的從一而終
都集中在一個「心」上

這樣的同心
你體認到了嗎?

你幸福嗎?
要幸福喲!

親愛的
我的心在你的身體裡
因為我在你的眼睛看到了
我的心。





台長: vrosso_kiw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林夕一直到Tim burt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