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1:36:38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需要更愛自已的。
最近 聽過許多
看過許多
當然活到現在歲數
更是認為
女人一定要更愛自已

許多朋友在尋找愛的過程
會忽略你自已
總認為男人會被我們感動
男人可以改變的

習慣是被養成的
若非必要
為何還需養成另一種新習慣
更何況不是自願的呢?

所以
與其透過這樣制約的過程
倒不如
好好愛女人自已

可能是我工作使然
每天一定會拍照
所以自拍也是我每個周期
會做的事

自戀也好
但我愛這樣
因為你在呵護身體每個細胞時
她會告訴你
逐漸變美了
更快樂了
這樣就對了

形容一個女人
可以很美
可以很正
形容一個男人
可以很帥
可以有型

但我喜歡稱讚一個男人或女人
很好吃

要不
為何有句秀色可餐呢?

語本晉˙陸機˙日出東南隅行:「鮮膚一何潤,秀色若可餐。」
形容女子的姿色非常秀美。

鏡花緣˙第六十六回:
古人云:「秀色可餐。」觀之真可忘飢。
亦用以形容風景之美。宋˙王明清˙揮麈後錄˙卷二˙引李質艮岳賦:「森峨峨之太華,若秀色之可餐。」

所以我喜歡形容你
好好吃。

台長: vrosso_kiw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黃春明
此分類上一篇:小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