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1:13:16| 人氣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星期的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旺旺能早點重新適應K君家的環境(K君預計這個月月底就要接旺旺回家),K君便利用我回台南的這個空檔把旺旺接回去住一星期。

        三天後我從台南回到台北的家...

        旺旺不在這兒  耳中怎麼還會有牠的哈氣聲

        地板上的狗毛被電風扇吹聚成一團大毛球  從這頭翻滾到那頭

        沙發上隱隱散發著旺旺的狗騷味

        還記得幾天前我坐在這  臉頰貼著牠的脖子  雙手環抱著牠

        此刻不知牠在做什麼

        早上會不會也在大門邊徘徊  催促著K君帶牠出去吹風散步

        有沒有乖乖地吃乾飼料

...仔細想想  我反而覺得這週是我自己的調適期

(現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高興還是難過,我想對旺旺而言  K君的家才是牠真正的家  充滿著從小到大的氣味與回憶)

----------------------------------------------------------------------------

        聽K君說旺旺第一天回家時,因為尿盆改放到他的房間(以前都放在廚房),旺旺一時還不習慣所以就忍不住尿在客廳,但K君並沒有責備牠,因為他覺得這並不是旺旺的錯,是我們強迫牠不停地適應新環境,才會讓旺旺壓力大到行為失常,而牠也總是只有扮演配合者角色的份~~。

----------------------------------------------------------------------------

        不知旺旺想不想我?是否感應到我正在想牠??

台長: 清風野草
人氣(2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旺旺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旺旺心目中的地位
此分類上一篇:帶旺旺去白沙灣(下)

台南小黑
那把 " 小嘿嘿 " 帶去台北做伴如何 ?
2010-09-07 14:07:16
北北川
旺旺已經回巢了...哈哈!搞不好 K 君打算繼續把牠寄養在我這兒。
2010-09-07 23: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