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2:01: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花花公子哥or冷酷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來的男生左擁一個妖艷的學姊,右抱一個嗲里嗲氣的學妹.可想而知,現在我們則把眼睛瞪大,下巴往下,嘴巴張大,說不出半句話,只是看傻,我們稱這種情形為目瞪口呆!不過我隔壁的莎此時的眼睛則變成了愛心,這讓我不禁為她擔心

「那個...三年級和一年級的快回班上去,別打擾我們上課!」老師此時才將我們的思緒拉回來.

不出我所料,學姊和學妹果然用很可憐的眼神向新同學求助,結果新同學卻很無情的說了一個字.沒錯就是"滾"!這個樣子讓我在心裡為他大大扣分,而莎則是大大加分!這點讓我挺無言的

「請新同學先自我介紹!」等學姊和學妹走後老師才正色道
「我是白猦烙,你們可以叫我猦或其他的都可以,我在美國待了十年,今年才回來讀高二!」當他說去美國十年時,我的思緒被拉回到十年前...

當時他移民到美國後,我不斷的打電話,但回答我的是既冰冷又無情的女聲.有些人說我很傻,但我並不覺得,因為我一直認為會有希望,但是轉眼間十年過去了,就算再有耐性,也會被磨光的.我也開始認為我好傻,而懷抱希望的心終究也敵不過那時間的流逝,我純真的心靈也被我關閉,取而代之的是冷酷又無情的心,我也只有再面對好友時才會放出一絲純真而已,其餘的時間我換上了冰冷的面具.

「猦烙同學,你去坐...」老師正要說完時,就被打斷了

「我可以坐那裡嗎?」此時他的手正舉向瓔的左邊,而瓔拉回思緒後則被嚇到了,沒錯被嚇到了,但不是被猦


嚇到而是...

台長: 炫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楓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可兒恭喜你
此分類上一篇:新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