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3:30:22| 人氣41| 回應1 | 下一篇

櫻楓之說-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記憶中,我曾向一個小男孩以大人的口吻對他說:「櫻花和楓葉不管多久都不可能會相戀,因為櫻花開在冬天,而楓葉不會在冬天裡出現,所以他永遠都看不見也不知道櫻花有多美!不論時間過了多久,這點都無法改變...」講到這,淚水早已像斷線的珍珠般掉落而下,也阻斷了話!


在身旁的男孩則是低頭不語,許久後才抬起頭以複雜的眼神望著女孩,最後才緩緩開口說:「時間雖然無法改變一切,但我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這一切就可能改變!楓葉也會等待,等待冬天的到來,因為這樣也能看到櫻花盛開!櫻楓戀也就能實現,楓也就能看見櫻的美.所以我向你保證,我去美國只是去養病,而且我也不會忘了你的,相反的你也要等我回來.因為我很快就回來!」說完後,男孩便以燦爛的笑容等待著答覆.不過他從來都沒想過他說的"很快"是指十年後!

「嗯!」一個細小的童音回答著,不過女孩仍然在哭!

男孩無奈的笑著搖頭說:「這個粉色櫻花項鍊送你,我的是橘紅的楓葉項鍊,送你這個是為了不讓對方忘記彼此...所以你也別哭了好嗎?因為我不想在最後一刻還看到你哭的樣子!」男孩的聲音又輕又柔.


女孩收下項鍊然後抬頭對男孩笑了,而且笑的很溫柔,因為她不想讓男孩在最後一刻還為她擔心.

之後男孩便坐上車走遠了!她的淚水也不爭氣的留下來,最後她痛哭失聲,徹底崩潰的大哭,雨也選在這時落下.不知哭了多久,也分不清臉上的是雨還是淚.她停了下來,用既堅定又閃爍著淚光的眼神看著男孩離去的方向...

 



台長: 炫炎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楓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同學

我叫做地瓜 : )
這你打的?

不錯看
2008-08-06 22:12:34
版主回應
你不信喔?這是我想超久的!
2008-08-08 12:2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