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7:16:2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立冬後回鄉記事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台南也是跟之前一樣,
星期五請假,星期四就搭車返鄉了。
雖然這次車子準時出發,
但運氣不佳的是,
我坐到一台充滿氨水氣味的車@@
終於可以理解之前rosemary的遭遇…
幸好身上還有一個口罩,
也顧不得別人異樣的眼光,
就這樣一路戴著回到台南。

台南真的蠻熱的,
幸好拜科技所賜,
我在冷氣的吹撫下安然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還沒八點
我竟然就自然醒了…
而且竟然毫無胃口,
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

之前在新竹反覆思念的劉家菜粽卻在此時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早上預定的行程是:
看牙醫—刷存摺—幫老弟補摺並領款—帶yaya去看房子並共進中餐,
不過交通工具只有一台腳踏車,
秉持著減肥的精神,
我躍躍欲試跨上了那台小紅
(原本差點被老爸牽去路邊遺棄的中古淑女腳踏車),
開始了我的減肥行程~

首先是從文賢路騎到青年路附近的牙科診所,
在台南炙熱的秋陽下,
我到達診所時已是汗流浹背,
沒想到—醫師娘一臉歉意告訴我因目前裝潢整修中,
下星期一才會開始看診~~~
雖然有點晴天霹靂,
但是對於怕看牙醫的我而言,
心中卻又有著一絲絲的竊喜:p

接著到北門路的彰銀刷了我的存摺之後,
準備邁向金華路上的上海銀,
一心想抄近路的我選擇從誠品附近的府連地下道通過,
雖然有點擔心上坡會騎不上去,
但是對於以前練過田徑的過往仍是有點自負,
於是我卯足全力咬牙衝刺,
正當我慶幸一切都在我計算之中時,
銜接踏板的鐵鍊竟然毫無預警地脫軌了~~~

台長: viviya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