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1:57:26| 人氣6,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殯前一天滿七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6(日)

10/25晚先回斗六~~10/27一早七點多就開始進行滿七法會~~

法會前和二嫂及姪女們忙著將銀紙塞入元寶內~~大哥突然拿了要蓋手印的單子要我一一拿給其他的姊姊蓋~~

當蓋到六姊時~~六姊竟然突然對我說:妳很行喔!!妳厲害喔!!在生的時候不孝,死時才要孝順的話。。。。。(這是在說她自己吧!!)

為了爸的法會能順利的完成、為了不讓哥們為了我又去跟六姊理論~~~我忍了下來!! 但我不夠勇敢~~不夠堅強~~我哭了!!

爸在生的時候~~住在離家最近的六姊從來就不會回去探望倆老~~爸罹癌住院好幾次~~她也從來不聞不問~~

在爸要走的前一、二個月看似良心發現的六姊~~幾乎每天都回去看爸~~(她的用意為何我不敢去想!!)

這天 妳竟然大言不慚的說我!! 以前妳怎麼對待我的~~我從來不計較~~但這回 我看不起妳!!

這天開始~~打從心裡 我不認妳是我姊~~

從小從沒感受姊姊疼妹妹的溫暖~~只有姊姊不准妹妹比她好的計較~~動不動就駡我要打我!!

就因為我的心太軟~~不忍傷害妳!!但妳也不能一昧的一直傷害著我啊!!

失去父親的痛~~我已承受不住了!!

現在還要看妳們醜惡的臉~~一昧的對媽兇~~

我打從心裡很看不起妳們!!

台長: Vivi
人氣(6,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Blue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一程!!
此分類上一篇:跟菩薩走。。。解脫了!您不再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