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0:40:3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敗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敗給妳耶!!

做會計的基本的稅額核對問題~~做了十年的工作了~~竟然會。。。將錯就錯~~

很不喜歡妳每次都怕麻煩的~~想盡辦法~~用盡各種理由的就是不想改!!

厚~~生氣!!

記得剛接手做成本這個職位~~常發現~~原來~~成本差額~~就是因為妳~~懶於查證~~而有誤差~~
當我發現了~~告訴妳~~妳還理直氣壯的很兇的跟我說~~~妳~~沒有錯啊!!

厚~~生氣!!
我氣的不是妳弄錯做錯~~而是 妳的態度!!
我氣的是妳總是能抓.....那個別人的因素導致妳弄錯!!
我氣的是即使是發現有錯誤了~~妳不想改就算了~~還會耍脾氣的怪人!!

我一直認為~~當初我進這公司~~是妳引進我~~(也許不是。。。)
我一直認為~~妳是主辦~~而我只是輔佐妳的~~(雖然有時妳的......但我還是會在後面幫妳、輔助妳~~)

但我希望!!
希望 妳能 不要每次都一付都是人家害妳錯的樣子~~好嗎?????
希望 妳能 不要每次跟妳『商量』而已就認為我很無知似的東唸西唸的~~好嗎?????

台長: Vivi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Blue篇 |
此分類下一篇:這場仗 為什麼那麼難打??
此分類上一篇:睡夢中哭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