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6:47:1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方 夜 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那些腳印
走過傷了好久的心
這些都要很久
才能夠撫平

想想以前在一起
從沒有認真的事情
要我怎麼相信你
你給的諾言在哪裡

你一直都在騙我
這些通通都是假的
是否只是個童話故事
你自己心裡有個底

難道你已經不再愛我
還是從不曾不愛過我
是否只是則心方夜譚
請你自己 看清

對對現在的時間
從昨天到今天
從今天到明天
假的還是假的不會變

想想以前在一起
從沒有認真的事情
要我怎麼相信你
你給的諾言在哪裡

你一直都在騙我
這些通通都是假的
是否只是個童話故事
你自己心裡有個底

難道你已經不再愛我
還是從不曾不愛過我
是否只是則心方夜譚
請你自己 看清

台長: MAR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 創 歌 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懂 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 心 相 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