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6:45: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無 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已經被太陽打動
就算風吹雨打也不會更動
我的毅力不搖 一舉一動
可陪你走過
走過一輩子 走過輪迴之久

心已經被你給打動
就連車子輾過心也不會破
我的堅持到底 愛恨對錯
你都會認同
就看可不可以撐過一秒鐘

我的愛無悔
沒有太多慚悔
請你主動一點
接我到天邊

我的心不慚悔
我的愛沒有貪戀
請你相信我
請你依賴我
一直到永遠

心已經被你給打動
就連車子輾過心也不會破
我的堅持到底 愛恨對錯
你都會認同
就看可不可以撐過一秒鐘

我的愛無悔
沒有太多慚悔
請你主動一點
接我到天邊

我的心不慚悔
我的愛沒有貪戀
請你相信我
請你依賴我
一直到永遠

oh~~~

我的愛無悔
沒有太多慚悔
請你主動一點
接我到天邊

我的心不慚悔
我的愛沒有貪戀
請你相信我
請你依賴我
一直到永遠

台長: MA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 創 歌 曲 |
此分類下一篇:下 一 個 互 動
此分類上一篇:愛 情 分 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