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4 19:50:12|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祖貢糖~豬腳貢糖,原味貢糖,軟貢糖多種口味推薦

聖祖貢糖~豬腳貢糖,原味貢糖,軟貢糖多種口味推薦

幾十年前與父母一同去過金門,那時最知名的伴手禮就是貢糖

什麼是貢糖?相傳是明朝時的朝聖貢品,為宮廷御膳珍食,可以品茗時伴著食用,輕啣一口齒頰留香~

聖祖食品持著:懷思古之情創現代之藝,把貢糖再次創新並賦予尊貴,精緻包裝,嶄新的風貌

創造更多元的口味,其酥脆的口感與內餡不同的層次,使更多來到金門的朋友一定要指定這一家:聖祖貢糖!

口味十分多元,有豬腳貢糖,原味貢糖,軟貢糖,采玉酥,芙蓉酥

包裝上的風獅爺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重點是內包裝裡面小包裝好適合孩子帶去學校

當點心食用

優點幫大家集合一下:

*金門大品牌貢糖

*金門第一伴手禮

*貢糖多種口味

*製作口味有創新

*一口一包裝衛生最可口

*送禮自用兩相宜

哪裡買?請點我選買

貢糖裡有豬腳?是Q彈的形容詞啦!!這是全素可以食用的喔!!

好特別的口味,外層舖滿白芝麻裡餡有黑芝麻和花生

營養與香味合併讓大人小朋友都愛上.重點就是Q彈的口感和豬腳很像才叫豬腳貢糖啦!

原味貢糖是滿滿的花生香,口感酥好好吃,入口整個味蕾被花生包裹著,好喜歡。

而且不會太糖,大家很養生所以這個絕對OK

再來是軟貢糖,口感是濕軟的包著黑芝麻

這老人家也可以安心食用,完全不會黏牙,營養滿分

搭配我的下午茶,超完美der

美麗的芙蓉酥來了,外皮是貢糖的外皮內裡顏色很像抹茶

果然是抹茶搭杏仁製出來的好味道

我喜歡這樣的配色好好吃

抹茶和杏仁有一種優雅的日本風,我真心推薦這個.

*最後是采玉酥

內餡有小魚乾和花生,海苔和柴魚片好多有鈣的材料都包進去

補鈣這采玉酥絕對第一名

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官網喔!!

選購請點我

聖祖食品

*#聖祖食品#金門貢糖推薦

台長: 顧薰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