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15:11:5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年第二飛韓國首爾塔,愛情鎖牆2flytokorea

2024年第二飛韓國首爾塔,愛情鎖牆,樂天世界塔2flytokorea

爾塔這時下著大雨,狂風下我們在一樓小小採買

朵朵買了小小相機,除了這還有小巧可愛的手鍊

但大部份我們是看,沒有過多採買(朵朵自己有零用錢可自己掌握自己想買什麼)

採買後,

再拍一下愛情鎖牆

情鎖牆這裡放置了幾萬個因為愛情而訪的鎖,大部份的人都為愛情而活啊!!

但我不是,我好像是為旅行而活的

不過,無論是什麼

希望有情人都可以平安愛一輩子

沒有一輩子的人也可以留下最美的回憶

再來是

#義大利童話小鎮~遇見小木偶與達文西

這裡是

#義大利Collodi財團正式授權給韓國的木偶奇遇記版權

像是人偶劇團,穿著長靴的貓

玩具國,藍色精靈之家,geppetto工坊,真人小木偶

各不同的空間都讓人拍不停

帶有義大利風情還有換裝派對區

孩子光是在義大利風格的豪華派對區就拍不完了

外出旅行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重點

那就值得了

*小法國村與義大利小鎮是在同一定點上,山坡上下都很美拍

城堡內外都很好逛,小朋友自己拿手機拍了五十張以上

最主要是孩子長大了,有時請她們拍並不能得到很棒的開心照,那不如給孩子自拍更好呢!我獨愛那些小小花草和不同的花卉

拍,一定要拍,記錄這些美好與時光

許下一個好願,每一年的母親節都可以出去玩(母親節我才不要煮飯哩!!)

*話說回來,出國真的為自己多拍些美照很重要!

不必為了拍小朋友搞到自己喉嚨痛(你想幫孩子拍人家可是不領情的)

媽媽可以安心拍照時光(自拍)朵朵回家時也能和我分享她手機內的搞笑照

(她手機內的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笑

*總之讓孩子拿手機拍,玩起來更棒.我們可以關注美麗的天空,買一杯咖啡享受此時的悠閒,一群韓國高中生來,走走拍拍後來不見影跡,真是很棒的團體行動啊!

*首爾塔

愛情鎖牆是很多戀人會一起到訪的地方

有愛來這裡備感浪漫!!

回台時還看到一些偶像劇去愛情鎖牆拍攝

真是帶動韓國觀光的好習慣(台灣也應該學起來)

影片可以看一下下雨中的浪漫

一樓的禮品店也很好買

朵朵買了可愛相機我買了哥哥的小禮物

我們行程裡沒有上塔,那下次再來囉!!(是不是?韓國來三次根本不夠)

有雨微浪漫

我會記得這次的雨天

我仍記得上次全家人來的晴天

下次是跟誰來呢?

你喜歡旅行嗎?馬上行動

#首爾塔,

#愛情鎖牆,

#義大利Collodi財團正式授權*

#flytokorea

#trip

#timetogotobed

#fishion

台長: 顧薰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24年第二飛韓國樂天世界,樂天世界塔,塗鴉秀3printingshow
此分類上一篇:2024年228第一飛~日本靜岡~富士山下親子遊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