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1 16:59:44| 人氣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其實這一套在小朋友中班時我們就借閱過

兒子看到封面就說他過了

但這次是我想學此套書的畫風所以再次借閱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諾大的圖書館在周四下午都沒什麼人感覺好棒

像是私人閱讀室也太豪華了吧

呵呵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此刻正專心於書海的兒子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這系列畫風很可愛色澤很淡卻是很棒的效果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主角鮮明就可以畫出一系列相同主角延伸的好多作品

真是可愛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中英文對照的

也有助於我們這些英文沒有太好的人教小朋友單字應用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薰愛閱\


可愛繪本我愛我爸爸.媽媽系列(安娜.沃克作品)








 

台長: 顧薰
人氣(5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薰愛閱 |
此分類下一篇:2014愛詩網~大家來讀台灣古典詩~~禱雨篇(2)
此分類上一篇:2014愛詩網~大家來讀台灣古典詩~~鹿耳門即事.(1)

(悄悄話)
2014-06-12 11:44: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