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7:40: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叫媽咪幫我洗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六福村玩..超好玩ㄉ說..怎ㄇ說ㄋ..覺ㄉ很豐富..唯一遺憾ㄉ就是沒喜歡ㄉ人在身邊..天黑ㄌ..坐在旋轉木馬上..有種說不出ㄉ幸福感覺..躺在水舞ㄉ廣場上..地板熱熱ㄉ..涼涼ㄉ風吹著..抽著煙...有種說不出ㄉ放鬆舒服ㄉfeel...只是心理真ㄉ有一些孤單..沒有心愛ㄉ人在身邊..我甚至想..即使是隨便一ㄍ人也好..除傳ㄌ簡訊來.."還在六福村ㄇ.記得要把不高興ㄉ留在新竹.開心ㄉ帶回台北.小公主不可以悶悶不樂ㄉㄛ"..好溫柔..不是ㄇ..他說過他不傳簡訊ㄉ..賤..不理才醬..溫柔又怎樣..你不是我ㄉ 是別人ㄉ..你不能給我承諾啊..因為你已經把承諾給ㄌ另一ㄍ人..對ㄌ 居然遇到那ㄍ網友 joseph 我事先認出他朋友才認出他ㄉ 本人沒照片好看 跟兩ㄍ港妹 都超瘦還真他馬ㄉ巧ㄟ 他是不是因為我說要去六福村也才跟朋友跑去ㄉ..總是我認出他不知他認出我沒 應該沒ㄅ 對他真是一點興趣都沒ㄌ..回天母..累爆ㄌ..已經睡ㄌ他馬ㄉ又接到不出聲ㄉ電話..早上起來看和馬是除ㄉp..應該又是他馬子打ㄉㄅ..兩通..我把電話拿起來ㄌ...下午除就打來ㄌ..3通..可是我沒接到...算ㄌ 已經不想在多說些什ㄇ..他馬ㄉ煩不煩啊每次都醬打打打不煩ㄛ 真他馬ㄉ令人堵濫 我就是墮落 我就是不正經 我就是抽煙 他馬ㄉ想怎樣啦 你ㄉ男人還給你啦 贓死ㄌ他馬ㄉ老涼不要ㄌ1

台長: 黑眼圈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