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08:19: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ㄇ會ㄋ..昨天晚上..我又失眠ㄌ...可能是今天一早要上台北ㄉ緣故ㄅ..照計劃ㄉ..在12點把手機關ㄌ...上完網..想睡..卻睡不著..看ㄋ齣音樂愛情故事..曾經失戀ㄉ那ㄍ女孩..哭成ㄌ淚人兒..自己..也曾經醬過ㄅ..看著看著..想起ㄌ除..失眠ㄉ夜晚..不自覺ㄉ就會想起他...天亮ㄌ..6點多...我想..手機可以開ㄌㄅ...收到ㄌ一ㄍ簡訊...你又在幹嘛..手機打不通...是除..剎那間..之前對自己說過要忘掉ㄉ話..決定不理ㄉ念頭..好想要全部瓦解ㄌ..damn!氣自己怎ㄇ會這ㄇ沒用ㄋ..打算不理他ㄌ..在下次跟他說話ㄉ時候要跟他說清楚ㄌ啊...現在開始怕手機響ㄌ..怕說不出口..怕不知怎ㄇ跟他說..腦子裡都是喜歡他喜歡他...他ㄉ樣子...手機若響ㄌ..就不要接ㄅ...今天方雲突然打電話給我..八百年沒聯絡ㄌ我吃ㄌ一驚..想必她一定無聊ㄉ慌ㄅ..後來..我才知..她現在也當地三者..對象是有婦之夫..為ㄌ那男ㄉ..她和之前ㄉbf分ㄌ..也跳槽到他ㄉ工司上班...她比我還傻ㄋ..可是...誰又能教她看清..教她跳出這一切ㄋ...畢竟..我也陷入其中過...到現在..都還不確定自己能全然脫身...

台長: 黑眼圈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