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23:50: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大下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腰部ㄉ肉溢出來ㄌ 他馬ㄉ剛打ㄉ通通不件ㄌ 害老娘還又從打一遍 幹 剛和媽咪去散步 遇到國小別班ㄉ老師 直誇我體格好頭髮美長ㄉ像外國人 殊不知在年輕人ㄉ世界裡我是肥子一ㄍ 老人都愛我這型 去六福村玩沒帥ㄍ搭訕多看一眼倒是一堆中年老頭盯著我猛瞧 我是老頭ㄉ最愛 老人都愛胖子 我這型白白胖胖正好和他們胃口 難怪亞橫ㄉ爹娘直誇我漂亮說我一定是文化ㄉ校花 其實只是肥妹一ㄍ罷ㄌ 今和m去逛sogo時也一樣 在星八客ㄏ咖啡一ㄍ經過ㄉ中年爸爸也一直偷喵 他馬ㄉ老人緣! 最近都穿ck那件內衣 因為好搭背心 在家又都不穿 奶子已經變形ㄉ不像話ㄌ 下垂又外擴 所以今天我又穿swearㄉ調整型ㄌ 馬ㄉ久沒穿穿起來感覺像穿馬甲一樣 應該是要長期穿才會有效果 女人真麻煩 可是不穿就只有等變形老奶ㄉ份 還是乖乖常穿ㄅ

台長: 黑眼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