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6:29: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做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個男人都說我很好,可是他們卻又有各種不得已的理由選擇了別人?
難道是自認匹配不上?我不容易駕馭?還是現實中真的有那麼多的不得已?

可是他們又想跟我保持好朋友的關係,想跟我天南地北談天說地,想向我傾吐心事,想聽取我的各項建議或規劃,想………….

可是終究他們還是回到別人的懷抱,這時我還是一個人的寂寞。

那麼,我是不是變成填補時間或心情空缺的腳色?我是不是對這些男人太好了,讓他們予取予求(精神上的啦)?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分享你感情上、思想上、生活上或工作上的喜怒哀樂,那一定是你親密的愛人。

所以,我只讓我的愛人瞭解、分享我的一切,我也不想再當其他異性的垃圾桶,不想浪費心情在不可能與我結伴一生的男人身上。

所以,當下次又有男人說我是好朋友的時候,我一定離他越來越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