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6:09: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evil Wears Pr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誠品看到這本書,就被書名吸引,猜想裡面會有什麼有趣的內容。
看了幾頁因故被打斷,本想買回家繼續看完,但是Jason卻說那種書沒啥營養,找空在書店看完就算了,所以當時沒買。不過到家後我還是在博客來訂了書,哈哈!!我想我又再次呈現了魔羯座的固執面,唉……..

女主角的個性總讓我聯想到Sandia,有才華、有個性也不免有小小的惡劣,在制式、不用大腦、高壓及扭曲的工作環境中,能用小小的叛逆來表達思想以及自得其樂,這也是我欣賞Sandia的地方,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她總是能提供我另一角度的想法,猶如一盆冷水澆醒我昏掉的頭腦........

關於書的內容為何,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囉!書中對時尚流行產業的作業流程與不堪,均有詳細的描述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