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15:59: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變了,如同當初討論結婚一樣的變了


那時,我以為他還是跟我一樣堅信倆人在一起結不結婚都不重要

從一開始的同一陣線,到後來決定權在我身上

到最後,身旁的朋友都幫著他說服我

而他總是一副“是他們在逼你喔,不是我”的樣子

因為他了解我,懂我

知道我不是一個旁人慫恿就會改善想法的人

呵 ~ 或許該說他早已放棄說服我這顆硬石頭了吧

所以只能等,等我那一天找到了改變的“reason"

就如同決定結婚

4個月前發現身旁一對熟識的夫妻已經準備在10月份當爸爸媽媽

從那之後到現在小孩滿月了

每次見面總是被疲勞轟炸的強迫聽著要生孩子這檔事

怪的是,他們只針對我來

溫先生不表態,而對我的反駁也不多加註解

只是靜靜的在一旁聽著

唯一附和的時候都是討論到養孩子要花多少錢

所以我一直認為他的想法還是跟我一樣

經過了這次的手術,我們終於有機會好好的討論結婚後的另一課題“生子”

我說”媽一直在問我,你是不是想生孩子“

溫先生”順其自然“

我說”那如果這次是正常受孕,你就要把孩子生下來嗎?“

溫先生”嗯”

我說“要生你自已生吧 ~ 你都沒有問過我的想法就自已決定要生下來”

溫先生”我是男生,怎麼生小孩“

我說”你已經準備好生孩子的心理準備了喔“

溫先生”這要什麼心理準備?更何況有10個月的時候讓你準備還不夠嗎?“

我說”你有想過有沒有足夠的錢養孩子?有沒有足夠的能力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品質?
      
      有沒有足夠的智慧教好孩子?有沒有足夠的理智去面對一切因孩弓所帶來的改變?

溫先生“媽當初要生你的時候也沒有想到你小時候這麼難養,長這麼矮又這麼醜,頭袋硬的跟石頭一樣

         脾氣古怪又不喜歡跟人接觸,最遭的是“毛這麼多”(指手毛﹠龜毛)

         但最後還不是把你養到這麼大了

我說”媽也說她當初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就把我們生下來了“

溫先生”對丫,更何況你現在計劃好的路線,難道不可能出現另一種走法嗎?“

我說”也是啦“

溫先生”那你去計劃那些事幹麻?只是浪費自已的時間而已“

﹣﹣﹣﹣﹣﹣﹣﹣﹣﹣﹣﹣﹣﹣﹣﹣﹣﹣﹣﹣﹣﹣﹣﹣﹣﹣﹣﹣﹣﹣﹣
住院期間,媽要我回去了解一下溫先生的想法

如果他也有想生孩子的打算,那我就不要整天嚷嚷著不要生孩子

因為這樣會讓事情的責任都落到自已身上

這麼一來長輩就容易把矛頭指向我

到時我的處境會很為難

雖然這次很不幸的發生了這種事

但至少讓長輩們看到我們並不是沒在努力

或許我可以借此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吧

可惜老媽希望我生龍寶寶的願望要消失了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