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4:32: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習慣性的跳過“情緒抒發“而來到“默默承受”


在家修養的這段時間,我變的很敏感

或許是獨自一人的時間久了,又開始自尋煩惱了起來

也可能是太多事情,太多情緒沒有被看到

這兩年我們走的並不是很順利

表面上我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但兩人的溝通與成長並沒有跟著前進

該說是因為他的不在意,讓我越來越封閉

又或者只是我一個人自編自導的類戲劇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它終就發生了

比我預期的來的快很多

當你對我開口,我很訊速的把早已在心中演練過N百遍的台詞脫口而出了

沒有半點猶豫,半點遲疑

更沒讓你看出我有任何一點的不悅

我沒有理由不悅,因為這劇本跟我預期的有百分之80雷同

也許不去想回報會過的更好

因為這世界窮的只剩虛情假意

就好比我的同意,也只是一個“屁”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