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2:42:3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相遇八[櫻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幾天,慧終於得到醫生同意可以出院了,當我回想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如不知道的讀者,請回頭看第六集)越回想身後的黑色氣團也有忽然越來越大的趨勢,想到事情的經過變停下來不想就開始收拾行李。

 

 

過了十分鐘、、、

慧從醫院出來時,發現醫院門口站了一排侍衛;我忽然傻眼一下,當作沒看到從旁邊走過去,就要走過去的當時有一個人阻止我繼續往前走,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家(日向家)的管家便說「小姐,妳恭喜出院,請上車。」當,侍衛們也一口同聲的說「小姐,恭喜妳出院,請上車。」,四周的人們都我這裡看;眼中有股不可思議的光芒就像要打破鍋底問到底的那種精神,這種眼神讓我覺得不太舒服又不好意思。

 

 

我不想理會管家所說的話,往另一方向走的當時;有個人衝進我的懷抱中而我差一點就倒下去,正想罵人時懷中的人說話了,「慧慧,妳終於出院了我好高興喔!」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是哪一位了原來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必盡這次這件是真的嚇到他了。想罵人的情緒也慢慢的不見,媛緊緊的抱著我也回抱住她,兩人沉墜在自己的空間裡。

 

 

忽然有人把我們兩個拉開,而拉開我們的不用懷疑當然是來接我的日向翔跟鳳鏡夜,拉開我們直接把我們兩個往車子裡面推。車也慢慢的開回日向本家前進。

 

 

當路程越來越接近時,看到四周漂亮的風景和櫻花樹心情也忽然間慢慢的好起來。到了本家的門口,忽然間有點被嚇到為何大門會如此的;總覺得在那看過又不知道哪?妳當然會有印象,不過你忘了!)不過,過了一會我們兩個都想起來了作者:終於想起來了!)那就是冰帝的校門!(不知道者去看網球王子)心理忽然間出現了一句話『該死的有錢人!』我們兩個忽然間適應不過來,畢盡小時後,為了讓我們能獨立自主、獨自的生活,就在十歲時就被送到台灣就讀,邊半工半讀的過生活,不過這件事好像是一個老頭做的提議!在某處日向家和千鳥家的兩位家主打了一股冷勁。我推了大門,拉著媛一起走了進去

 

 

進去時,看到了兩家人都做在那等我們,那群人就是我跟媛的父母親和家族的人!當我們看著他們而他們看著我們時,我拉著媛走到一處沒人的地方坐下而鏡夜和翔也跟著跟我們坐下。就在這個時候,兩家的母親(日向葉和千鳥雛菊)跑過來抱住他們女兒,雖然真的很久沒見但是也不用這樣阿!」母親們很高興又喜悅的心情說「歡迎妳們回來,我的寶貝女兒。」當母親和我們都很高興的同時,後面有兩位家主非常的不高興,就像是心愛的東西被搶走一樣。所以終於忍不住大罵「妳們抱了很久的時間了,快點給我分開。」我們四個回頭一看,露出腹黑的笑臉便回他「老公(老爸),你該部會出醋了吧!」說完兩位父親臉色一變,並走去樓上的書房去。而我們和母親也忽然大笑了起來。

 

 

父親們去樓上的書房了,而我們跟母親一起到庭院去喝下午茶,邊喝邊聊天說這幾年有趣的事情,而翔跟鏡夜上也出現了笑臉,而這一天這樣的過去。

 

 

隔天~早上發現到我們兩個父親臉色很難看,畢盡我跟媛占了母親一個下午又一個晚上,兩位父親可是個愛妻如命的人,所以我們兩很有共識的快速吃完早餐一起說「我們去學校了,母親還在我們兩個人房間睡覺,記得叫他們吃早餐。」說完搭乘日向家的車,去學校

 

台長: 賴賴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旅行的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相遇[櫻蘭]九 補完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的相遇七[櫻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