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0:38:13|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相遇七[櫻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媛要說時,臉色從紅到白又到青就向變臉一樣。而我看到媛變的模樣,就心想『又有事情可以玩了,真是太棒了。』(作者:腹黑女主角,另一個女主請安息吧!)

 

媛看到我的表情後,變慢慢的說出真相:「其實事情這樣的,須王環他是我母親一起長大的朋友的兒子;而我是看到他收藏的這一張這片才知道。」

 

當拿出照片時,我發現了一件事!這張照片的背景是我家其中的一棟別墅,而我覺得也莫名的奇妙?所以我終於問了一件事「你何時來到冬梅莊這棟別墅?這棟別墅是很少人知道的,會知道一定是相關人員或是家族成員之一,而且不是這些人是進不去的。

 

鏡夜聽我說完後,又聽到冬梅莊這三個字(補充說明:冬梅莊是屬於冬天會開滿梅花的地方,而在各季節裡各有不同莊,是屬於向日家休閑娛樂和放長假所長去的地方之一)是能進去的人是少之又少,而為何那傢伙他能進去呢?

 

鏡夜懷疑的想著,而環聽到這只有家族人員或相關人員才能進去的地方時,忽然明白了一件事,終於說出真相「好像奶奶他原本向日家族的人。」我聽到了之後有終於清楚了,原來是這回事啊!

 

當我把是事情解決時,忽然病房的門邊跑出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慧的哥哥日向翔(想不到如何用什麼名字,就隨便用一下。逃~~~)一跑到我身邊抱住了我,就開始長篇大論「老妹阿!你可是嚇死了,你知不知道你昏倒嚇到多人?、、、、、、」

 

。我聽到我老哥在那長篇大論的開始,他講我臉色越不好看,也越來越黑的趨勢;當翔講了快十分鐘時,我腦中叫一條理智的線終於斷了,而也是因為這樣我的腹黑指數越來越高,身候的黑色氣體也越來越濃厚。

 

而其他二人【環跟媛】看到這種情況,也紛紛往後退了幾步,你想說還有一個人對吧!鏡夜呢?當然選擇在旁邊看好戲。當黑色氣團越多時,冷風也越強;忽然翔身後有股冷風吹過去,也因為這樣變停了下來不說話了。

 

當翔不說話時,我終於受不了並開口說「終於不講話了是吧!你碎碎唸指數還是跟以前那麼厲害,你忘了我最討厭人唸我嗎?你是忘了差不多了嗎?需要我幫你回覆嗎?」我說完,便開始做手部暖身運動,隨時有準備打的動作,翔聽完我說完的話時,變笑笑的回我「我是沒忘,不知你是怎樣要讓我回復阿?」,當兩股黑色氣團相撞,兩方也快開始打起來了。

 

而媛和環便在旁邊躲了起來(他們為什麼要躲起來?環和環一起大聲的回答當然保命緊。)鏡夜這時出來阻止「請問兩位這所醫院是你們家的嗎?我記的好像是我家鳳家的醫院!如果兩位要打的話,請到外面打。如果現在一定要打的話,請先付賠產金多加一倍在打。」

我們兩兄妹聽到這一段話,有一鼓在這被騙的感覺,想打的感覺也都沒有了,也因為這樣這次的事件也到一段落。過了幾天後,慧也回到學校時、、、、、、

                                                            下集待續

台長: 賴賴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旅行的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相遇八[櫻蘭]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的相遇六[櫻蘭]

SacriLey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網路小說的管理長SacriLey

我大概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有足夠的潛力獲得這個獎項@@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月光大道活動網址:http://www.webaal.com/forumdisplay.php?fid=200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2008-10-21 02:18:57
版主回應
是阿
不過謝謝你的邀請
有空我會過去看一下
不過我寫的大部分是同人文ㄝ
我會考慮看看的
2008-10-21 22: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