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6:08: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外在美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外在美27

只見他一臉羞澀,眼波尋覓彷彿另有所望,立在我面前猶疑著。

我按捺不住,索性再主動向他點頭以示招呼。

他向我掛上冒失的笑容:『早,只有你一人?』

在這一剎那之間,我明白他的意圖,我索性打開天窗說亮話:『是,

你想找我的朋友?』

『唔......她不與你同行嗎?』

『她上星期巳經飛往紐約了。』

陳國正聽罷我的話神情立即泛然失望。

『是嗎?』

『咦?為什麼你不用上課?你輟學了嗎?』我問。

『我下星期往澳洲留學,所以不用上學。』

我莞爾,原來如此。

『對不起,我要上學了,祝你一路順風。』我向他笑笑。

他向我點頭,我向他揮揮手,我橫過前面的馬路,好奇心使我轉過頭

回望陳國正,只見他步履沒精打采,原來他倆是互相吸引,可惜彼此

都為著矜持一詞錯過了緣分。

周偉芝與他巳經人遠天涯近,天涯雖近在眼前,人卻相隔千里之遠。

不過,我一定會將這件事告訴周偉芝知道。

忽然,在我腦裏閃過一個決定,我望望手錶,還不快行便遲到了,我

晃一晃頭,為什麼不呢?為什麼要任由他倆錯過呢?

我使勁向陳國正所行之方向跑去,他的身影在我目光遠處,我再加快

腳步,終於追上了他。

我喘著氣喚他:『陳國正。』

他別轉頭,望著我。

『你可以給澳洲的住址我嗎?我可以替你向周偉芝轉達。』我仍喘氣。

他笑,眼神充滿感激:『好。』

我從書包掏出記事本,打開一頁遞給他。

『對不起,可以借支筆嗎?』他問。

我拍拍頭,真冒失,立即給他遞上筆 。

陳國正低下頭,將住址寫下,我打量他的筆跡,很潚洒的字體。

『真的多謝你。』他說。

『不用謝,好了,這回真的再見了。』

他向我再點頭,我頭也不回,離開他。

很有禮貌,很有教養的男孩,難怪周偉芝傾情於他。

他倆的確天生一對,周偉芝巳經往紐約一星期了,我期待著她的電郵,報

告好消息。

待續









台長: viole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