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12:00: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外在美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外在美22

『亞強?是你嗎?』我語氣故作輕鬆。

『秀慧,今晚七時在麥記見面好嗎?』他說。

我故意逗他玩玩,『有什麼重要事?現在說吧!』

他說:『今晚見面才說吧,對了,你手上有戴我送你的指環吧?』

我沉默半響,這臭小子想攪什麼鬼?我說:『好,今晚見吧。』

晚上,我準時赴約,亞強巳經坐著等我。

他替我買食物,我最愛吃的煙肉蛋漢堡飽餐。

我冷淡說:『好久沒見,你近來好忙?』

亞強笑道:『一樣是老樣子。』

我望著他雙眼,我感覺他今晚有話說,我說:『為什麼你這麼久才

找我?足足三個星期了。』

亞強嘻皮笑臉,『忙嘛,你知我做酒家這行,放工也趕快休息,

你明白的。』

我瞅他一眼,不再說話。

大家沉默了半刻,他說:『你有戴戒指嗎?』

我揚一揚手上鑽介,『有,我常常戴著。』

『可以給回我嗎?』

我聽後不悅,『為什麼?』

『我需要金錢週轉。』

我大怒,『你一定賭輸錢。』

『是,你給回我吧。』

我不語,我很生氣,亞強這臭小子約我出來原來是想為拿回戒指。

我懊惱地將戒指脫下來,放在桌上。

『給回你!』我氣沖沖地說。

亞強將戒指放在口袋,神情喜悅。

我真是不知欠了他什麼?居然會愛上這個人。

『我回家了。』我說。

『這麼快?』他樣子愕然。

我拎起手袋,頭也不回走了。

我想我這回真的對亞強死心了,雖然我內心對他仍有感情,我想

或許因為亞強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故此我對他有份執著的情感。

但是,假若要我再抹掉自尊,忍受亞強,我放棄了,夠了,真的夠了。

我同周偉芝說:『最愛是一個人,結婚對象卻是另一個人。』

周偉芝笑笑搖頭,『不會的,你現在才十七歲,將來你會忘記亞強,重

新投入第二段新戀情的。』

我搖頭,不會的,亞強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我對於

愛情,我感覺好無奈,有時明明是好想與他開花結果,與他長雙廝守,

但無可奈何,我真的好想亞強同樣愛我,但是沒可能,我好心酸。

我被情愛弄得我快透不過氣,在日子失意當中,我好想大叫一場。

周偉芝陪我到沙灘,很好,沒有人,我向著大海呼叫:『為什麼?為什麼?

亞強你要不珍惜我?』

他與我一起,說到底只為睡覺吧?我向著大海呼叫,將失意發洩出來。

我沒有哭,因為我真的心死。我問周偉芝,道:『你覺得亞強他日會懷念我嗎?』

『會的,亞強一定會記得你的。』

我苦笑,望著大海潮去潮來,亞強唯一送我的禮物也失落,最後連一份記念品也沒有。

待續




台長: viole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