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5 09:50:52|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我沒有外在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外在美

第 1 回

我望覑鏡中自己,連連嘆氣。

唉!臉上的痘痘像火山爆發,天啊!為什麼會如斯難看?

由小學六年級開始,臉上便開始長青春痘,美其名作青春痘,

倒不如叫醜怪痘還好。

開始長痘痘的時候,在鼻子側邊長了一顆,我永遠也會記得,因

為這是我一生人中長第一粒痘痘。

然後由一粒長兩粒,兩粒變五粒,臉上一直沒有停止過生暗蒼。

暗蒼?天啊!我怎會說出這個名詞?我最討厭這兩個字。

這兩個字如毒瘤,我厭惡這兩個字。

我又再端詳自己的臉,可憐的我長滿一臉痘痘。

放下鏡,一桌的功課,悲哀的我,悲哀的中五生。

明年便要會考,我的前途將放在這個試上。

其實我真的不愛唸書,尤其是中文與數學。

我是數學盲,真的,不騙你,我自小學一年級直至中五,不論測

驗或考試,我未曾有過一次合格。

至於中文嘛....在這個科學時代,我不明白為何仍要唸古老十八代的文言文。

春,齊師伐我,公將戰。曹劌請見。其鄉人曰:「肉食者謀之,又何間焉?」

呼嚕....呼嚕....悶蛋東西。

我不明白咱們祖先,為何發明如此複雜的方塊字。

看看英文多麼容易,用來用去只需要二十六個英文字母。

我對於英文,是很有信心的,學校裏只有英文老師待我最好。

每逢有舉辦英文朗誦比賽、英文話劇小組總有我的份兒。

噢!明天要背默弔古戰場文......

呼嚕......

NEXT

台長: viole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