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3:25: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驚喜才叫驚喜?

可以打動一個人的心的才叫驚喜嗎?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你帶著她告訴我我什麼都不是別再糾纏著你,鬧鐘一響我嚇醒

了才發覺這是個夢,我告訴自己醒來就沒事了。我害怕萬一這不是夢我該怎麼辦

此時我才發覺...我還是喜歡著你!

我慘了,千萬千萬不可以再讓我重新愛上你

我習慣在早晨聽見你那帶著睡意的聲音
對我說..起床了
我習慣在你開心時聽見你那帶著嘻笑的聲音
對我說..想你嗎
我習慣在睡前聽見你那微微疲倦的聲音
對我說..點點晚安
我習慣有你在
我習慣在睡前想著妳
我習慣愛著你
如果有你在的時間是一場美夢
我希望永遠都不會夢醒







台長: o(.```.)o Is 點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