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3:0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幾百年沒寫日記了!

2005/12/25,星期天,耶誕節~
今天終於跟莊小銘見面了,他捨棄他女朋友而陪我過耶誕節,是的...我好開心,雖然只是在他家和教會度過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是跟他呀!
我覺得我跟他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斷不了的...不想知道他把我當什麼、還喜不喜歡我都無所謂,至少他還願意這樣對我,跟女朋友沒兩樣,壞的是....他必須兼顧兩個,很累吧~

我這樣根本是在委屈我自己我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拒絕這樣子的感情和關係,想逃避卻逃不掉,就像戒煙一樣,我已經上癮了!
橋到船頭自然直,我從大老婆變情婦,哈~夠強阿>///<
我心臟強的狠,再大的打擊我都受過了也嘗試過了,還有什麼比那些事打擊更大的呢?!
哪天我真的名正言順又當回大老婆我一定一定要改變你,把你變成我要的那個你...如果那一定一定做不到,那也只好...
放生吧~

台長: o(.```.)o Is 點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